无障碍说明

皇马切尔西酝酿惊天转会交易 伊斯科或阿森西奥换阿扎尔?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众所周知,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之后,在世界杯上带领比利时打进半决赛的阿扎尔就成为了媒体津津乐道的焦点,原因在于阿扎尔那一颗想要加入皇家马德里的心一直在跃跃欲试。阿扎尔此前已经无数次跟媒体表态,去皇马踢球是他从小的梦想。而失去C罗的皇马对阿扎尔也是心仪已久,早在齐达内还在皇马做助教期间,就曾经多次向球队举荐阿扎尔,而比利时球星对于加盟皇马的迫切也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本赛季很可能是阿扎尔在切尔西的最后时光了

根据英国媒体爆料,阿扎尔已经通知切尔西俱乐部,自己决定加盟皇马。阿扎尔从来没隐瞒他想去皇马,但他希望充分尊重切尔西,切尔西方面愿意给他的薪水提升至队内顶薪,去年夏天切尔西给阿扎尔的标价就是在2亿左右,而当时皇马明确表示,他们不愿意出这么高的价格签下阿扎尔,最终这笔交易泡汤,阿扎尔又多留在了英超一个赛季,在近日,28岁的阿扎尔向法国RMC电台承认他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未来,这个话题已经困扰了切尔西球迷好几个月了。这位比利时球星并没有将他转会伯纳乌的梦想保密,他可能最终会如愿以偿。他说:“我知道我要做什么。我已经做了决定。”

而据《伦敦晚旗报》称,如果皇马决定要签下阿扎尔,切尔西的要价不会低于1亿英镑,这显然是为皇马签下阿扎尔设下了一个障碍,由于本赛季皇马战绩并不理想,皇马俱乐部高层决定在今夏投入大笔资金,引进一名巨星,巴黎圣日耳曼的球星内马尔跟姆巴佩都是皇马瞄准的目标。但是相比这两位球星而言,阿扎尔相对来说还是便宜的。

阿扎尔真的会在下赛季成为伯纳乌的新球王吗?

据英国《邮报》报道所称,皇马希望与切尔西进行谈判,而谈判目的就如同去年夏天的操作方式一样,将科瓦契奇租借加盟至切尔西,而皇马则从切尔西挖来了库尔图瓦。因此,皇马可能在这次阿扎尔的交易中将现在在阵中被边缘化的伊斯科甚至是阿森西奥作用筹码放到谈判桌上。这样一来,皇家马德里有信心以低于1亿镑的转会费签下阿扎尔,而伊斯科或者阿森西奥可能会加盟切尔西。

阿扎尔虽然还没有告知切尔西自己的明确决定,但双方的续约目前尚无进展。 阿扎尔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很多媒体消息都在猜测阿扎尔的替代者了,《卫报》建议切尔西应该签下索尔根,而有的媒体认为阿扎尔的离开反而可以让切尔西留下奥多伊。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