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门神:传球失误太愚蠢 从现在开始利物浦不能再输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在先后引进范迪克和阿利松后,曾经漏洞百出的利物浦防线在本赛季上半段成为钢铁长城。不过,在过去几轮比赛中,利物浦防线疑似“旧病复发”,5轮比赛狂丢7分。对此,利物浦门神阿利松呼吁队友要振作起来,在剩余比赛中不能再输。

阿利松表示利物浦不能再丢分.jpg

在最近利物浦一波表现低迷的比赛中,阿利松也肩负着不可推卸的责任,2019年以来,阿利松面对对手的11次射正丢掉了7球,失球数在六强门将中位居第一位。

阿利松总结了球队最近的表现:“我相信我们在比赛中有些失误,制造了一些不安全感,我们的开局不错,但在一些愚蠢的传球后,我们并不习惯这样的传球,我认为球队现在信心有些下滑,我认为对手也因此收获了信心。”

曼城将在周三晚客场挑战埃弗顿,如果取胜,将会暂时登上英超积分榜榜首,对此,阿利松警告队友们不能再在剩余比赛大意:“我们必须准备好迎接所有挑战,现在所有的不利情况都已经出现,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正处在正确的轨道上,现在我们没有太多犹豫的空间,如果我们想要成为冠军,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赢下所有一切。”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