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马刺vs勇士 波波维奇又开启轮休浪潮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11点半,勇士将在主场迎战马刺,这是卫冕冠军勇士的复仇之战。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又开启轮休浪潮,安排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在明天的比赛中轮休。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勇士近13战12胜

勇士上一场击败湖人,在过去13场比赛中赢了12场、过去16场比赛赢了14场,排名回到西部第一的位置。

据媒体报道,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勇士不会进行交易。“我们目前的阵容非常健康,”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说,“我们知道我们的位置,所以我并不认为我们会发生大变动。但我们仍然会看一看,毕竟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马刺也不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行动,他们上一场以112-127负于国王,但仍然在过去6场比赛中赢了5场。

本赛季马刺将和勇士交锋3次,勇士只有1次主场迎战马刺的机会,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复仇马刺的机会。而波波维奇老爷子似乎也在成全勇士,他安排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在明天的比赛中轮休。

马刺目前以32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这已经超出了外界的预期,不过波波维奇仍然不满足。“有些晚上我们真的很好,”波波维奇说,“有些晚上我们不太好。我们仍然不稳定。”

焦点对位:库里考验福布斯

库里在上一场比赛中15投5中仅得到14分,而且前8次出手全部打铁。但是库里是一位能瞬间爆发的球员,所以对于福布斯来说,他得多少分并不重要,如果他能够推迟库里的反弹,那对于马刺来说就是最重要的。

交锋回顾:马刺收获两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勇士在客场以92-104落败,库里和格林都缺席了那场比赛。目前勇士对马刺是两连败,但是在两队过去6次交锋中,勇士以4胜2负占据上风,而且在主场对马刺是两连胜。

赛前言论:科尔谈波波维奇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曾在马刺打过球,波波维奇是他的恩师,他不相信波波维奇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休。“我并没有感觉到他处于接近退休的状态,”科尔说,“我没有问过他,但是我知道他有多么热爱执教。”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马刺:福布斯、贝里内利、盖伊、贝尔斯坦、大加索尔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