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冉莹颖结婚8周年:世事变迁 不变的是我们的初心

[摘要]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妻子冉莹颖跨进婚姻的第八个年头,冉莹颖深夜发长文深情告白:世事变迁,唯不变是你!是我!是我们的不忘初心!

腾讯体育讯 2月6日,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妻子冉莹颖跨进婚姻的第八个年头,冉莹颖深夜发长文深情告白,而邹市明也在今天中午更新了社交平台,他写到:跨进婚姻第八年的第一天,风雨相扶,同舟共济!世事变迁,唯不变是你!是我!是我们的不忘初心!

邹市明和冉莹颖

邹市明和冉莹颖相识于2006年,五年后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随后两个儿子相继出生,一家四口的生活非常幸福。名校毕业的冉莹颖曾是央视证券资讯频道的主持人,结识邹市明后,她的生活彻底改变。特别是丈夫转为职业拳击手之后,冉莹颖也肩负起了邹市明经纪人的重要角色,为他打理场外事物,照顾他的衣食住行,是邹市明不断取得优异成绩背后的保障。

两人从相识到现在已经整整13个年头过去了,而今天正是两人结婚8周年的日子。冉莹颖深夜发长文回顾两人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字字句句饱含着对丈夫的深厚感情。“ 一转眼,我们走完七年之痒,走进第八个年头!过去这一年,你没有比赛,你没有对外过多的解释,你默默地、安静地做着自己。甚至一度,你觉得自己威风不在,觉得自己一无是处,觉得自己的梦想无处安....我懂你,我心疼你,我知道无论你是否做好了转变的准备,这个过程都不容易!你需要认真的思考,你需要时间去做决定,然而无论什么决定,我都依然坚定在这里!”

“于是,我变了。变得更加刚强,更加无畏,更加刀枪不入!在你需要安静做自己的时间里,我不准别人唾弃你的梦想,不准别人蔑视你的建树,不准时间无情的遗忘你的努力。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冉莹颖写到,“没有人,生而完美,而我们每个人都在为自己期盼的“完美”,在人生这条路上,努力前行!哪怕跌倒,哪怕片刻休憩,哪怕走错了方向,再来!哪怕遇到了妖魔鬼怪,不怕!往前!这些,都是生命给我们的力量和财富!”

冉莹颖发表长文

冉莹颖还回顾了两人经历过的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呕心沥血打造搏击馆、第一次让拳文化进校园、第一接受世界拳击理事会中国区主席的任命,都是人生路上不可多得的回忆。“你创造了中国拳击历史那么多‘第一次’!你如此勇敢无畏的向世界拳坛,发出那么多来自中国的正能量!你带领着我们,敲开了这项运动世界顶级的大门!。”冉莹颖写到。

“我知道,每走一步一定更辛苦!更难!可我不怕,因为有你!走进第八年,让我们不留任何遗憾,继续年少轻狂的冲刺,不问世事的坚持,意气风发的往前,不忘初心的追梦,斗志昂扬的,干一场!”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年,冉莹颖也是信心十足。

而在今天中午,邹市明也晒出和妻子发布的同样的一张合影,尽管说的没有妻子那么多,但短短一句话也同样饱含深情,“跨进我的婚姻第八年的第一天,风雨相扶,同舟共济!世事变迁,唯不变是你!是我!是我们的不忘初心! ”

(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