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晒合影祝王霜春节快乐 霜妹子回复:一起为大巴黎多进球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已经进入新的一年,在法甲留洋的女足国脚王霜这个春节过得特别开心,不但自己动手包饺子,还得到了来自大巴黎队友的祝福,法国男足国脚姆巴佩就在社交媒体上用双语祝福王霜,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最近的一场法甲比赛中,王霜开场17秒就用惊天世界波破门,帮助球队大获全胜。

一支穿云箭!王霜开场17秒轰世界波

比赛后春节来临,王霜开启了享受这个传统佳节的模式。她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拿着金猪拜年的照片,除夕夜自己买饺子,擀饺子皮,包饺子一气呵成,吃着自己做好的饺子,霜妹子感觉真好。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王霜又接到了巴黎圣日耳曼男足、法国国脚姆巴佩的祝福,姆巴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此前和王霜的合影,并写祝福,“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Wish you all a Hapy New Year, all the best !”

姆巴佩祝福王霜

王霜随即进行了回复,“Happy Chinese New Year! Wish both of us could score more goals for PSG in 2019!”(春节快乐!希望我们两人都能在2019年为大巴黎打进更多的球)。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