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国青小将刚加盟西乙 就被注册西班牙业余联赛

腾讯体育2月5日 西班牙乙级联赛塔拉戈纳此前不久刚刚宣布了中国球员孙怡朋加盟球队,但就在近日,孙怡朋已在波夫拉德马福特俱乐部B队完成注册,目前该队在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乙级联赛(第6级别)第6小组排名第8位。

此前西乙球队官宣孙怡朋加盟

据知名博主“中国海外球员新闻”透露,尽管注册在波夫拉德马福特俱乐部B队,但据俱乐部介绍孙怡朋将会跟随西乙塔拉戈纳一线队训练。 也就意味着孙怡朋在刚刚完成租借加盟西乙联赛后,就被降级到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乙级联赛,即第6级别联赛。而西班牙的职业联赛只有4级,这意味着这名国青球员将征战西班牙业余联赛。

孙怡朋1999年2月3日出生,是一名中场球员。7岁随父母移居德国,并在德国的青训体系中逐步成长。2014年,他从当地的小球会加盟到凯泽斯劳滕青年队。次年,孙怡朋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邀请并被征召入国青的集训大名单。2017年,他离开了生活多年的德国转战西班牙联赛加盟了胡米利亚俱乐部。

即使一直成长并效力于欧洲足球俱乐部,孙怡朋曾于2015年、2017年和2018年三次入选中国国字号青年队,并曾随队征战华山杯和潍坊杯。

随着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带来的一波留洋热,中国球员最近有不少球员选择出去踢球。但不管是加盟西乙的孙怡朋还是加盟法乙的季骁宣,看上去都难以立足。中国足球的留洋热又是一地鸡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