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联排名:国羽混双位居榜首 林丹第12李雪芮23位

郑思维/黄雅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排名。五个单项排名中,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成为国羽唯一位居榜首的运动员,林丹小升1位,本周排名第12位。名将李雪芮,继续排名第23位。

男单排名中,桃田贤斗、石宇奇、周天成、谌龙、孙完虎、阿克尔森、斯里坎斯、金廷、乔纳坦和苏吉亚托分列前十。国羽名将林丹相比上周小升1位,本周排名第12位。

林丹相比上周小升1位

女单排名方面,戴资颖、马林、奥原希望、陈雨菲、山口茜、辛德胡、何冰娇、拉特查诺、内瓦尔、成池铉排名前十位。国羽名将李雪芮,继续排名第23位。

男双,国羽组合无缘跻身前五,印尼强档吉迪恩/苏卡穆约高居首位,李俊慧/刘雨辰排名第二,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排名第三,陈宏麟/王齐麟排在第四位,远藤大由/渡边勇大第五位。

女双,日本在前五位中占据三对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排名首位,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排名第二,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位居第三,印尼组合波莉/拉哈约排名第四位,陈清晨/贾一凡排名第五位。

混双,国羽在前五中占据两席,郑思维/黄雅琼排名首位,王懿律/黄东萍排名第二,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位居第三。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排名第四,泰国组合德查波尔/沙西丽第五。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