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飞机失事最新进展:正制定打捞计划 未来几周公布事件报告

腾讯体育2月5日讯萨拉乘坐的失事飞机残骸目前已经找到,而且确定飞机残骸内有一具遗体,但并不能确认是萨拉还是飞行员的。据BBC报道,目前救援团队正在制定打捞计划,并将在未来几周公布事件的中期报告。

救援团队正在制定打捞飞机残骸计划

英国当地时间1月21日晚上,一架小型客机在根西岛以北约20公里处失踪,不幸的是,卡迪夫新援萨拉也在飞机上。随后,根西岛警方组织了搜救团队进行搜寻,但持续了三四天都未能找到失联飞机以及萨拉等人的下落,随后根西岛警方宣布搜救终止。

但随后各方人士积极捐款,组织搜救工作继续进行,救援人员在上周日在一个海岛附近的海底发现了约失踪两周的萨拉搭乘的飞机。航空事故调查处证实了这架飞机的身份,飞机在水下67米,救援人员通过遥控的水下摄像机的视频传送中发现了飞机残骸内有一具遗体。

目前,救援团队正在制定打捞计划,负责人马恩斯表示:“如果飞机残骸被打捞出来,萨拉的家人会了解更多的事实真相。现在,最坏的情况已经发生了,他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接受这个打击。航空事故调查局会分析这起事故的原因,我们将用国防部的一艘打捞船进行作业,配备在北海工作的潜水支援船。”

根据BBC报道,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表示,他们正在和萨拉家人以及警方就下一步行动计划进行磋商,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发布一份中期报告。萨拉经纪人发起的私人搜救募捐已经筹到了32.4万英镑,马恩斯表示这架失事的飞机是通过声呐识别出来,之后发射了带摄像头的潜水器进行确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