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生日派对落泪:希望得到的生日礼物是新的跖骨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内马尔迎来了自己的27岁生日,遗憾的是,巴西前锋目前因右脚跖骨骨折而缺席。在生日派对上,内马尔哽咽着表示,“我最希望得到的生日礼物是新的跖骨。”

内马尔庆祝生日

1月23日,在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法国杯八分之一决赛里,巴西国脚右脚受伤,俱乐部后来透露内马尔将因伤缺席10周。2018年2月,内马尔在对马赛时同样跖骨骨折,之后接受了手术,才得以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前复出。再度受伤之后,媒体一度认为内马尔本赛季提前报销,但之后确认,内马尔会在4月份中旬复出。

面对队友、朋友,一身红装的内马尔在生日致辞时两度哽咽,“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正在经历非常艰难的阶段,很多朋友的到来让我很高兴。我现在最希望得到的生日礼物是新的跖骨,这样我就可以在球场上战斗,做我最喜欢去做的事情,那就是去踢球。”

内马尔擦眼泪

当内马尔说出自己的心愿是得到“新的跖骨”之后,台下的朋友们发出了哄笑声,但内马尔此时的心情极为复杂,在努力微笑的同时眼中却泛着泪光。在自己迎来27岁生日的时候,内马尔却不得不强忍着自己的泪水。

内马尔还透露,在受伤之后,自己曾经考虑过取消庆祝活动,但在与朋友交流之后,他还是决定继续进行生日派对。巴西前锋表示,“拄着拐杖一直是非常难的,每一名球员都知道有多难。”内马尔还感谢了俱乐部队友的支持,他们一直尽其所能帮助我尽快复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