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亮出任中乙云南昆陆主教练 望带领球队完成赛季目标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中乙新军云南昆陆俱乐部在新年之际确定了自己球队的主教练,前上海申花、四川九牛主教练成亮接手球队。

成亮出任中乙云南昆陆队主教练

俱乐部官方公告:

新春佳节之际,昆陆先给各位球迷朋友们拜年!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胜意!

昆陆也在新春佳节带来了新一年的第一个好消息,少帅成亮已完成签约,成为昆陆一线队主教练。他将带领昆陆征战2019赛季中乙联赛。成亮也将成为云南昆陆征战中乙职业联赛的首任主教练。

成亮是在运动员时期效力过上海申花、深圳红钻、上海中远、上海国际等国内球队,并曾在上海申花担任过球队队长。

2009年,成亮入选国家队,成为后防线上重要的一环。

退役后成亮在上海申花、四川九牛等球队担任球队教练。

在上海申花期间,2011年作为教练的成亮取得了中超第9名的成绩,2012-2015年取得了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四名的成绩。

2016-2018年,成亮成为上海申梵、四川九牛主教练,曾获得过联赛第四名的成绩。2018年,成亮带领四川九牛闯入足协杯八强,这也是中乙历史上首次有球队闯入八强。成亮的执教能力也在过去几年得到了检验。

近几年,成亮输送进入国家队的成员包括冯仁亮、吴曦、曹赟定等。进入国青、国奥队包括董学升、宋博轩、李晓明、徐友刚等。

成亮的入主,也为下赛季昆陆征战全新赛场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在成亮的带领下,昆陆的第一个中乙赛季能够完成目标!

主教练成亮

执教经历:

2011-2015 上海申花

2016-2017 上海申梵

2018-2019 四川九牛

运动员生涯主要经历:

1997-2000 上海浦东

2001-2004 上海中远

2005-2010 上海申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