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的27岁用眼泪迎接伤病 这个重视冠军的时代对他充满恶意

2月5日是巴黎球星内马尔的生日,不知不觉之中他也已经来到了27岁的年纪。过去的1年时间里,连续2次遭遇右脚第五跖骨的伤势,使得他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始终无法达到期待中的高度。

伤病不会影响内马尔的快乐心态,大男孩依旧举办盛大的红色生日宴会

对于内马尔来说,伤病和失败,并不会影响他对于足球的热爱和追求。在这个只重视冠军和胜利的时代,内马尔感受到了来自于这个世界的恶意。尽管他自己似乎并不那么在意,但是在这个只重视冠军和胜利的时代,内马尔仅仅靠才华,无法赢得所有人的认可。

用微笑面对犯规,也会用眼泪迎接伤病

来到巴黎圣日耳曼,作为球队的唯一核心与领袖,内马尔要做的不仅仅是用球技带领球队赢下比赛。在另外一方面,他开始更加用心地去做好一名领袖,越来越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给予球队最大的帮助。

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与利物浦、那不勒斯和贝尔格莱德红星分在一个死亡之组。球队甚至需要赢下最后2场比赛,方才有机会确保晋级淘汰赛。在自己的主场,是内马尔一次又一次,从中场开始带球推进,将当时状态最佳的利物浦击败。随后在客场面对贝尔格莱德红星,这个让利物浦和那不勒斯都无缘胜利的“死亡主场”,又是内马尔的出色发挥,传射建功让球队获胜。当红星球员用恶意的连续犯规,来阻止内马尔的拿球时,他的回应是微笑。这样的一种态度,说明了内马尔的成长,也彰显了他的气度。

因为恶意犯规,内马尔重伤10周,缺席欧冠16强两回合比赛

不过来自于这个世界的恶意,实在是过于可怕。在巴黎圣日耳曼法国32强战,2-0击败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内马尔因为对手连续的恶意动作,再一次遭遇右脚第五跖骨骨裂的伤病。尽管球技过人,但缺乏有效保护的内马尔,似乎难以战胜伤病。

伤病无碍庆祝生日,这个大男孩就是如此快乐

不过内马尔终究是一个乐天派,这一次哪怕伤病影响了心情,不过他依旧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旁的Pavillon Gabriel宴会厅举办自己的生日宴会---主题为“NEYMAR JR'S NUIT ROUGE”,也就是“内马尔的红色之夜”。拄着一双红色拐杖盛装出席的内马尔,显然不会在困难面前低头。

在这个时代:27岁的内马尔已经时间不多了

作为一个快乐的大男孩,内马尔会在比赛中用微笑面对犯规,也会用眼泪迎接伤病。他想用自己的脚下艺术,带给球迷更多的快乐。无奈在当今足坛,只有冠军和胜利,才是更被看重的东西。

作为一度最为接近梅西和C罗的球星,内马尔眼下却感觉渐行渐远

即便内马尔是最接近于梅西,可以完成长途奔袭表演的巨星。哪怕他比之梅西和C罗更有观赏性,可以完成彩虹过人等炫技动作。但是,没能赢下世界杯和带领巴黎圣日耳曼赢得欧冠冠军,内马尔终究无法赢得所有人的认可,也无法得到应有的尊重。

姆巴佩已经快速成长起来,内马尔还是最好的那个90后吗?

要知道,内马尔已经27岁了,他还能有机会超越梅西和C罗的成就吗?在他身后的姆巴佩不过才20岁,却已经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势头。留给内马尔的时间不多了,他或许需要对自己更加严厉一些,少一份浮华,多一份专注。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