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高球一周快报: 李昊桐憾失冠军 四鹰平纪录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李昊桐在上周的欧巡赛中不但追平了巡回赛的单轮纪录,而且连续第二周进入了争冠行列,可惜输给了世界排名第3位的达斯丁-约翰逊。张新军在威巡赛中实现了18洞领先,但后3轮都没能交出低于标准杆,只能并列第34位。

李昊桐4老鹰平纪录

李昊桐在沙特国际赛的第三轮追平了2项纪录,包括了单轮最多老鹰数(4个),及单轮在四杆洞的最多老鹰数(3个),交出了62杆(-8),追平了达斯丁-约翰逊。而在第四轮和DJ的正面对抗中,李昊桐9洞过后还取得了领先的优势。无奈前世界第一最后的爆发实在难以抵挡,李昊桐最终还是以2杆告负,获得第2位。

这是李昊桐连续第2周在周日与世界前五位的球手在最后一组出发。这场比赛过后,李昊桐以539.3分迪拜竞赛积分,排在欧巡赛的第9位。

同样有参与沙特国际赛的吴阿顺在前2轮交出67-74的+1杆,与晋级线相差1杆,无缘晋级。目前他在迪拜竞赛排名第151位。

张新军威巡赛晋级

上周的威巡赛是在哥伦比亚举行的波哥大锦标赛,张新军、袁也淳、张华创都有参赛。张新军在第一轮于帕科斯球场(Pacos Course)打出61杆(-9),创造了自己在美洲巡回赛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可惜在后三轮他都没能有低于标准杆的进账,只能以61-75-71-71的-5杆,并列第34位。

比赛的晋级线为-1杆,袁也淳交出72-68的-1杆,压线晋级。不过他在第3轮曾出现5洞之内连丢7杆,最终选择了退赛。

张华创打出76-78的+13杆,遭到淘汰。

这站比赛以后,窦泽成继续保持500分的威巡赛积分,排名跌至第3位,其次是袁也淳(28)、张新军(75)与张华创(109)。

本周赛事前瞻

维多利亚女子公开赛:林希妤、刘钰、刘瑞欣

中国男子世界排名:

1.李昊桐(36)

2.吴阿顺(186)

3.袁也淳(436)

4.窦泽成(444)

5.张新军(487)

6.梁文冲(568)

7.肖博文(688)

8.张佳(796)

9.刘晏伟(810)

10.庄主(831)

中国女子世界排名:

1.冯珊珊(11)

2.刘钰(85)

3.鲁婉遥(108)

4.刘文博(189)

5.刘瑞欣(223)

6.林希妤(255)

7.阎菁(331)

8.隋响(355)

9.张维维(362)

10.石昱婷(391)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