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奇家族成员贺新春!恒大两新援领衔本命年球星 国足红人可期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己亥年至,金猪贺岁!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己亥年正月初一,才算是正式步入农历新年。纵观中超,属猪的球员着实不少,这些佩奇家族的成员们,不乏备受瞩目之人。而他们能否在本命年一鸣惊人,惹人期待。

韦世豪(1995年4月8日)

从上海上港到北京国安,从北京国安到广州恒大,韦世豪每一次转会都格外惹人关注,而这,足以说明韦世豪在国内足坛的影响力。同时,无论是在上港还是在国安,韦世豪均曾有过高光时刻。时至己亥猪年,韦世豪能否在新东家广州恒大有一番大作为,堪称2019中超一大看点。

高准翼(1995年8月21日)

出道之初,中国足坛名宿高仲勋之子高准翼,就被人们视为当今国内足坛最具潜质的中卫队员之一。从山东鲁能到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成功证明自己,且成功入选国家队。今年年初,作为同年龄段佼佼者的高准翼转投广州恒大,开启新一轮挑战。对于恒大而言,高准翼则是球队“更新换代”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人物。

刘洋(1995年6月17日)

作为山东鲁能阵中最为惹人关注的球员之一,边路多面手刘洋凭借去年的出色发挥,在阿联酋亚洲杯上成功锁定国足主力位置。进入己亥猪年,刘洋能否延续去年的神勇表现?又能否帮助山东鲁能、国家队取得更为理想的成绩?值得期待。

刘奕鸣(1995年2月28日)

身材高大并且对抗能力突出的刘奕鸣,已然在中超赛场充分证明过自己。而在刚刚结束的阿联酋亚洲杯上,刘奕鸣亦成为了国家队后防主力之一。时至己亥猪年,作为当今国内最为炙手可热的中卫队员之一,刘奕鸣是否会在今年改换门庭?又是否能够延续此前神勇表现?惹人关注。

何超(1995年4月19日)

何超成名已久,其个人实力亦毋庸置疑,被誉为“郑智接班人”。如无意外,今后数年,何超都将是国家队的常备球员。回顾2018年,亚泰虽降级,但何超在联赛及国家队的表现均可圈可点。进入本命年后,何超迎来新一轮挑战,其能否在本命年中实现飞跃,绝对值得人们去拭目以待。

姚均晟(1995年10月29日)

同何超一样,姚均晟亦是当今国内足坛的佼佼者。从技术特点来讲,姚均晟的策应传球能力更为突出,脚下技术出众且还有一脚远射。从梅州客家到山东鲁能,姚均晟在赛场上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同上述1995年出生的球员一样,姚均晟于新赛季亦将不再受U23政策保护。故而时至新赛季,“姚均晟们”所面对的挑战,或比过往更严酷。

李帅(1995年6月18日)

一方冲超过程中,已锁定主力位置的李帅就有相当出色的发挥并凭此备受里皮青睐。李帅虽出道不久,但却已凭借稳定的发挥成为国内足坛最受关注的左边卫之一,其攻守兼备并且追防能力相当突出。时至己亥猪年,李帅能有怎样的发挥,或将直接影响球队的新赛季前景。

明天(1995年4月8日)

对于中超球迷而言,明天是一个相对陌生的名字。但纵观去年中甲,明天堪称是卓尔重返中超的功勋球员之一。技战术能力全面的明天主打边后卫,助攻能力十分突出,传中亦极具精准度。时至己亥猪年,卓尔能否成功立足中超,明天的发挥至关重要。

汪嵩(1983年10月12日)

进入己亥猪年,汪嵩年满36周岁。作为国内足坛脚下技术最为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汪嵩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彰显了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待到2019中超,汪嵩仍旧将是苏宁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同时,36岁的汪嵩能否再立新功,亦将关乎汪嵩能否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巴索戈(1995年10月18日)

在中国农历属相分属中,1995年10月18日出生巴索戈,属猪。故而在中超“讨生活”的巴索戈亦可谓是迎来了自己的本命年。待新赛季中超开战,各队外援之间的竞争必将变得越来越激烈。如此情况下,巴索戈能否在本命年复制此前两个赛季的荣耀,引人期待。

当然,除了上述诸将之外,像徐友刚、李晓明、高嘉润、隋维杰、龙成、巴顿、汪晋贤等本土球员,亦迎来本命年,他们在己亥猪年能有怎样发挥亦甚是惹人关注。(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