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上诉为穆勒减刑被欧足联驳回 无缘欧冠战利物浦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欧足联驳回了穆勒被欧冠禁赛的上诉,穆勒确定无缘参加和利物浦的欧冠两回合比赛。

在欧冠小组赛末轮的比赛中,拜仁客场与阿贾克斯踢成3-3平局,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但是在本场比赛第75分钟,穆勒试图接队友的长传球,他的抬腿动作非常大,刚好踢在争顶的塔利亚菲科的头上,阿根廷人受伤倒地,不得不在场边接受治疗。

穆勒也因为这次危险的犯规动作染红下场,同时欧足联还对穆勒做出禁赛两场的处罚,拜仁也被罚款8000欧元。穆勒被禁赛两场,意味着他将缺席和利物浦的两回合欧冠淘汰赛,这对拜仁打击巨大。

随后,拜仁方面对穆勒的禁赛提出上诉,希望欧足联能够只对其禁赛一场,这样能够让他参加和利物浦次回合的比赛。不过,拜仁的上诉被欧足联驳回,穆勒确定两场和利物浦的比赛都无法参加。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拜仁将做客利物浦,3月14日两队将在安联球场为晋级进行第二回合争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