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内马尔将大办27岁生日宴会 要求宾客禁止使用手机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凌晨结束的法甲第23轮,巴黎圣日尔曼客场挑战里昂,大巴黎头号球星内马尔继续休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巴黎遭到了联赛首败,在客场1比2不敌里昂队,本赛季法甲不败金身告破。虽然内马尔还在进行着右脚伤势的治疗。但这并不影响这位巴西天王举办生日派对活动。

去年内马尔生日还跟前女友在一起

2月5日,也就是明天,内马尔将迎来自己27周岁的生日,据法媒报道,巴西人仍将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旁的Pavillon Gabriel宴会厅举办自己的生日宴会,届时内马尔的亲朋好友、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大部分队员及俱乐部工作人员也都会出席,据悉,除了亲友在场庆祝,内马尔还邀请了知名巴西歌手威斯利现场演出。此前据RMC报道称,去年内马尔生日时,曾邀请了200多名宾客。其中当时的大巴黎的主席纳赛尔、体育总监恩里克和时任主帅埃梅里全部出席派对,而内马尔的好朋友,巴西球员热苏斯、古斯塔沃等人同样到场。

众所周知,目前内马尔仍在伤病恢复期,虽然避免了手术,采取了保守治疗,但是内少确定将缺席大约10周的时间,也无缘与曼联的欧冠两回合的淘汰赛。根据《Foot Mercato》的报道,此次内马尔的生日宴会上,人们将被禁止使用手机。原因就在于去年内马尔庆生的时候,有大量的视频和照片流传到了社交网络上,让内马尔受到了很多的媒体非议,给内马尔造成了极为不好的影响。因此内马尔要求本次参加派对的所有宾客全部禁止使用手机。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