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录制拜年视频 王霜C位出道同框德拉克斯勒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除夕,人们都与家人团聚,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法国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录制了一条视频祝福中国球迷,中国球员王霜C位出道。

王霜录制拜年视频

共有5名运动员参加了视频的录制,王霜站在了C位,身边是巴黎男足的型男德拉克斯勒,另外三人分别是电竞队、手球队和柔道队的选手。视频中,王霜对中国球迷送上了祝福。王霜手拿一只小猪,说道:“我们现在位于王子公园体育场,巴黎圣日耳曼所有运动员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8年8月,王霜从武汉江大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加盟球队后,王霜用一次又一次的进球和助攻征服了法国球迷。至今王霜已有6球6助攻入账,她已经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

不过,远走法国意味着这个春节她注定不能在国内度过。北京时间2月9日晚,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将会在法国杯赛中迎战实力强劲的里昂女足,这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球队目前也处在有条不紊的备战当中。王霜此前就曾表示,今天球队还安排了训练,自己回家只能自己做两个菜,包个饺子。

今年是女足世界杯年,远在法国的王霜很忙,他不仅要在俱乐部参加训练和比赛,世界杯前中国女足还会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这是贾秀全在大赛前为数不多的练兵机会。王霜也将在俱乐部与国家队之前奔波,上个月刚度过自己24岁生日的亚洲足球小姐,新年的生日愿望就是中国女足能在世界杯上让人眼前一亮。

为了实现这个愿望,王霜一直在努力中,这个春节王霜不能在国内与亲戚们团圆,我们也祝王霜能够在2019年把自己的所有愿望都实现。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