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勒创高尔夫菲尼克斯公开赛另类纪录 赛季决赛轮最差杆数诞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总奖金710万美元的WM菲尼克斯公开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结束全部比赛。美国名将瑞奇-福勒在周日决赛打出74杆,以267杆(-17)的总成绩、2杆优势赢得冠军。他的74杆也创下了美巡赛的一个另类纪录:是本赛季出现的决赛轮最差杆数。

南非名将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成为本场比赛对福勒威胁最大的选手,他落后七杆出发,在打出69杆之后,追了5杆,以2杆之差获得亚军。

福勒本周的室友贾斯汀-托马斯,周日交出72杆,以四轮-14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三位。

与福勒决赛轮同组出发的马特-库查尔交出75杆,未能给福勒带来压力,他最终与前世界第一巴巴-沃森(66-67-68-71杆)、Chez Reavie(71-69-64-68杆)并列第四。

这一天的比赛,福勒面临的状况并不容易。他在四杆洞第11洞吞下了三柏忌,紧接着又在第12洞吞下了柏忌,一度丢掉了领先,但最后四个洞他抓到两个小鸟,最终赢得了比赛。在过去的两年里,福勒也曾有机会夺冠,但是2016年他输在了延长赛里,2018年则是作为领先者在决赛轮崩盘了。现在,福勒终于打破了不胜魔咒,捧起冠军奖杯。

“这并不好玩儿,”福勒说,“你必须扎下去,奋力拼搏,一点也不容易。”他坦言自己花了很长时间才赢得了这场胜利,“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

这是30岁的福勒在美巡赛上的第五胜,而74杆的决赛轮成绩创下了另一项纪录:美巡赛决赛上出现的冠军最差杆数。这也意味着在过去的三轮,福勒打得足够好,留下了很大的空间。“这一轮我打得不好,有一些很糟糕的杆,但还是走出来了!”

他的挚友托马斯认为属于福勒的时刻到了,“在比赛里,想赢并不容易,每周只有一个赢家。他打得足够好,我相信以后会赢更多。”

对福勒来说,这是一场梦寐以求的胜利,它很特别,一直在他想赢的赛事名单上。

卫冕冠军加里-伍德兰在周日交出72杆之后,排在并列第七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