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要拿英超+欧冠双冠王 克洛普:不放弃任何战线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红军在本赛季发挥高光,在联赛中高居首位,而在欧冠中也杀入16强。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红军能够在英超以及欧冠赛场双双取得成功信心十足。

利物浦众志成城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位居首位,领先多赛一场的曼城两个积分,而在明日凌晨,红军会在客场对战西汉姆联,开启球队二月份的征程。在这个月,利物浦要踢四场联赛,同时会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主场对战拜仁。

日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信心带队利物浦在英超以及欧冠赛场都获得成功:“我们肯定会尽力争取联赛和欧冠,我们去年也是这么做的,但在今年有人说我们应该只关注联赛。我们现在依旧在欧冠中存活,我们即将面临一场艰苦的的淘汰赛。但是现在听一些人的口气,好像我们已经晋级欧冠下一轮了,我们的对手可是拜仁,你们有没有看过他们阵中的球员,他们现在的状态如何?这可是欧冠联赛,我们需要为这场艰苦的欧冠淘汰赛做好准备。”

利物浦已经29年没有赢得顶级联赛的冠军,球队上下对于本赛夺得联赛冠军都非常期待。在英超第24轮的比赛中,利物浦与莱斯特城踢成平局,球队失去了两个积分,渣叔表示目前不能将胜利当做是理所应当:“我们依旧在为英超冠军而战,对战莱斯特城我们还得到一分,让我们继续战斗吧。下一场比赛总是很艰难,而随后我们会面对伯恩茅斯,这支球队可是踢了切尔西一个4-0。”

“我们不能一周周的谈论赢得英超冠军的渴望,夺冠决心不会改变。英超冠军之争或许会在四月份五月份才可以落下帷幕,而在那之前,我们必须赢得更多的积分,然后我们再看看我们那时的位置。”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