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2负里昂联赛首败 迪马利亚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3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2负于里昂,遭遇联赛首败。迪马利亚为大巴黎破门,登贝莱和费基尔的入球帮助里昂逆转制胜。

巴黎赛季首败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法甲首败:在客场负于里昂后,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法甲金身告破遭遇首败。但尽管如此,他们依然以10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2. 迪马利亚破门难救主:迪马利亚本场打入精彩一球,但依然难挽败局。本赛季至今,迪马利亚各项赛事已经送出8球和10次助攻,其中法甲打入5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343阵型,姆巴佩、卡瓦尼和迪马利亚构成锋线三叉戟。阿尔维斯和贝尔纳特两翼齐飞,马基尼奥斯和德拉克斯勒坐镇中场。科雷尔、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第1分钟,姆巴佩的远射被门将没收。第7分钟,德拉克斯勒中路突至弧顶处巧妙分球,左迪马利亚插入禁区左翼抽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里昂。

第19分钟,德佩传中,登贝莱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费基尔的远射被阿雷奥拉扑出。第24分钟,德佩小禁区内的攻门再度被阿雷奥拉救下。第33分钟,杜博瓦右路传中,登贝莱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里昂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3分钟,贝尔纳特右路传球,迪马利亚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德纳耶尔在门线前奋力头球封堵。一分钟后,马基尼奥斯直传,卡瓦尼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48分钟,登贝莱突入禁区被蒂亚戈-席尔瓦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费基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里昂2比1反超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51分钟,德拉克斯勒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5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球,姆巴佩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德拉克斯勒传中,姆巴佩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神勇挡出。第67分钟,迪马利亚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72分钟,迪马利亚妙传,姆巴佩的攻门再度被门将神勇化解。第77分钟,姆巴佩快速分球,迪马利亚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5分钟,马塞洛直传,登贝莱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阿雷奥拉挡出。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比2负于里昂,遭遇联赛首败。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6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1球,里昂14次攻门10次射正收获2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为55%,里昂则为45%。

出场阵容:

里昂(4-2-3-1):

门将:1号洛佩斯

后卫:14号杜博瓦、6号马塞洛、5号德纳耶尔、22号门迪

后腰:28号恩东贝勒、8号奥亚尔(65分钟,29号图萨尔特)

中场:10号特劳雷(76分钟,27号科尔内特)、18号费基尔、11号德佩

前锋:9号登贝莱

巴黎圣日耳曼(3-4-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4号科雷尔、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79分钟,8号帕雷德斯)

中场:13号阿尔维斯、5号马基尼奥斯、23号德拉克斯勒、14号贝尔纳特(86分钟,27号迪亚比)

前锋:7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79分钟,17号舒波-莫廷)、11号迪马利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