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25轮综述-豪门对决曼城胜 曼联超越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结束9场交锋。在周日进行的两场焦点战役中,曼城3比1击败阿森纳,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阿森纳则被曼联反超退至第六位。曼联1比0击败莱斯特城,拉什福德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阿圭罗助曼城胜阿森纳

曼城3-1阿森纳

开场仅仅46秒,拉波尔特前场左路断球后传中,阿圭罗小禁区内鱼跃冲顶破门,曼城1比0领先阿森纳取得完美开局。第9分钟,德布劳内右侧任意球传中,拉波尔特头球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1分钟,托雷拉左侧角球传中,蒙雷亚尔前点头球摆渡,科斯切尔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3分钟,斯特林左路分球后前插,京多安中路挑传,斯特林突入禁区左翼横敲,阿圭罗小禁区内面对空门推射梅开二度,曼城2比1再度领先阿森纳。

第51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倒三角回传,德布劳内的攻门造成莱诺脱手,可惜大卫-席尔瓦跟进慢了半步没有形成补射机会。第61分钟,斯特林左侧肋部强行过人突入禁区传中,阿圭罗小禁区内铲射,球被他最终撞入门线内。慢镜头回放显示,阿圭罗的手臂碰到了球,但主裁判示意进球有效,曼城3比1击败阿森纳,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二位,阿森纳则退至第六位。

莱斯特城0-1曼联

第4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拉什福德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博格巴前场断球后送出精彩挑传,拉什福德禁区内停球后捅射命中,曼联1比0领先莱斯特城。第43分钟,门迪传球,巴恩斯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埃雷拉前场断球后分球,拉什福德弧顶处的远射被舒梅切尔扑住。

第47分钟,麦迪逊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球打在边网上。第59分钟,卢克-肖左路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左翼的攻门打偏。两分钟后,麦迪逊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弹起,瓦尔迪禁区中路凌空倒钩射门,球被德赫亚神勇挡下。第77分钟,格扎尔的任意球攻门被德赫亚挡了一下后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90分钟,阿什利-扬横传,马夏尔的射门被舒梅切尔挡出,最终,曼联1比0小胜莱斯特城。

切尔西5-0哈德斯菲尔德

第16分钟,坎特送出直传球,伊瓜因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命中,切尔西1比0打破僵局。第4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突入禁区被卡春加推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阿扎尔操刀主罚命中,切尔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巴克利直传,阿扎尔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小角度打空门得手,切尔西将比分改写为3比0。仅仅三分钟后,坎特弧顶处回敲,伊瓜因抽射梅开二度,4比0!第86分钟,威廉角球传中,大卫-路易斯头球攻门,球打在卡春加腿上变线飞入网内,切尔西5比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

托特纳姆热刺1-0纽卡斯尔联队

第83分钟,略伦特中路接应同伴传球胸部停球,孙兴慜停球后射门,对方门将杜布拉夫卡扑球失误导致皮球入网。凭借这个入球,热刺1比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

水晶宫2-0富勒姆

第24分钟,克里斯蒂不慎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米利沃耶维奇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水晶宫1比0领先富勒姆。第87分钟,汤森禁区左路分球,巴舒亚伊背身倚住防守后强行转身起脚攻门,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施鲁普跟进补射得手,水晶宫2比0战胜富勒姆。

埃弗顿1-3狼队

开场仅仅6分钟,拜恩斯禁区内放倒多尔蒂,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内维斯操刀主罚骗过皮克福德命中右下角,狼队1比0领先埃弗顿。第27分钟,托松背身分球,安德烈-戈麦斯右侧肋部突入禁区大力抽射命中,埃弗顿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穆蒂尼奥左侧任意球传中,劳尔-吉梅内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狼队2比1再度领先埃弗顿。第66分钟,劳尔-吉梅内斯分球,约塔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登东科尔跟进凌空抽射命中左上角,狼队3比1击败埃弗顿。

伯恩利1-1南安普敦

第55分钟,贝德纳雷克中场送出直传,雷德蒙晃开防守在弧顶处突施冷箭,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南安普敦1比0领先伯恩利。第93分钟,韦斯特伍德左路传中,克劳奇抢点头球造成史蒂芬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巴恩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伯恩利最终1比1战平南安普敦。

布莱顿0-0沃特福德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均未入球,最终布莱顿0比0闷平沃特福德。

卡迪夫城2-0伯恩茅斯

开场第5分钟,史蒂夫-库克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里德操刀主罚命中,卡迪夫城1比0领先伯恩茅斯。第46分钟,贡纳尔松直传,里德梅开二度,卡迪夫城2比0击败伯恩茅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