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咒!枪手20个客场输12场 客战曼城四连败追平82年前耻辱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虽然联赛排名已经处于前六,但是现在的阿森纳已经没有了竞争力。强强对话难胜,客场战绩乏力,就是他们如今硬实力不足的直接体现。而且,今天凌晨客场输给曼城的比赛之后,他们追平了一项尘封80多年的尴尬记录。

因为连年的低投入,阿森纳已经逐渐陷入了整体竞争力下滑的尴尬之中。在温格时代的末期,枪手客场战绩糟糕且无法在强强对话中拿出好的发挥,就已经尽失人心。

当温格在苛责之中离开之后,阿森纳依然没有表现上的提升,纵然本赛季在开局两连败之后迎来了各项赛事的22场不败。

为何?还是强强对话表现低迷,以及客场战绩惨不忍睹。

今天凌晨输给曼城之后,阿森纳在最近20个客场比赛中输掉了12场,败率达到了让人瞠目的60%。其中,包括上赛季的客场七连败,也包括本赛季客场输给实力较弱的南安普顿、西汉姆联,以及被弱旅布莱顿、水晶宫逼平。

客场战绩整体低迷的情况下,阿森纳在英超BIG6的“内战”中客场自然没有好的发挥,面对曼城、切尔西、曼联、利物浦、热刺已经遭遇到了20场比赛的不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阿森纳在BIG的内战中,客场就是“送分”的。

今晚1-3输给曼城,阿森纳除了上半程比赛利用定位球一度扳平比分之外,也没有亮眼的发挥。全场被曼城压制之后,他们遭遇到了对阵曼城的4连败。

最让阿森纳球迷无法接受的是,对阵曼城的客场4连败,追平了球队82年前的一个尴尬记录:在1937年4月份,阿森纳客场负于曼城,连续4个赛季客场输给对手。从此之后,阿森纳经历辉煌与沉浮,但却从未复制这样的尴尬记录,直到今晚。

如今的阿森纳,正在为球队连续多年的低投入埋单,赛季不败夺冠以及数次双冠王的荣耀早已成历史,如今的阿森纳未来在哪里呢?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