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喜爱对手没有之一!阿坤戴帽战枪手12战轰10球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世界足坛有时候就是存在这样的相生相克,比如,瓜迪奥拉在对决埃梅里时交锋战绩处于碾压,再比如,阿坤在英超赛场上很善于攻破枪手的大门!

虽然执教平台不同,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在实力上要高于埃梅里治下的球队,但是,能在超过10次的交锋战绩中保持不败,这还是值得称道的。

在本场比赛之前,瓜迪奥拉在11场与埃梅里的交锋中取得了碾压的态势:7胜4平。其中,就包括本赛季英超首轮2-0的胜利。在今晚的对决中,急需要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的曼城与瓜迪奥拉,没有给埃梅里的阿森纳机会,以3-1取胜对手。

瓜迪奥拉延续着对阵埃梅里的不败战绩,而阿坤,也继续保持着对阵枪手时经常进球的好态势。

在本场比赛之前,阿坤在11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取得了7个进球。考虑到强强对话的性质,这样的进球率已经十分出色。不过,在后温格时代,阿森纳经历了超过20场各项赛事不败之后,如今已经展现出了后劲的不足。

这时候,此前状态一般并登场时间大幅度缩水的阿坤,就需要进球来保障自己的主力位置。于是,他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虽然第三个进球有手球嫌疑,但是阿坤此前两次门前包抄得分,展现出了他出色的强点能力。

最为关键的是,阿坤在本场比赛贡献帽子戏法之后,距离英超的一项传奇记录已经越来越近了。

在英超历史上,前纽卡射手阿兰-席勒一共11次上演帽子戏法,位居历史第一。排在他身后的,就是今晚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坤,他在英超联赛中已经带帽10次。就目前曼城的强大攻击力以及阿坤依然不错的状态来看,阿坤追上或是超过席勒的记录,并非没有可能。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