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国际高球赛李昊桐2杆惜败 达斯丁-19杆捧杯

李昊桐两杆惜败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欧巡赛沙特国际赛已经完成了所有赛程。中国球手李昊桐虽然曾一度领先,但最后还是不敌世界排名第3位的达斯丁-约翰逊,2杆落败。达斯丁以-19杆夺冠,首次赢得欧巡赛单独认证的赛事。

皇家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Greens G&CC)今天的风势相对较小,还是给了球手不少得分的机会。

达斯丁54洞成绩与李昊桐相同,两人在最后一组以-16杆出发。李昊桐在1号洞就获得了机会,可惜错过了不到3码的小鸟推,没能取得开门红。而DJ则在2号洞拿下约8英尺的小鸟,取得领先。他在该洞4轮全部抓鸟。

4号洞(五杆洞),DJ连续出现失误,而李昊桐轻松实现两上两推打鸟,追平了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随后两人一直在打帕的成绩中拉锯,直至9号洞。李昊桐的进攻没打上果岭,而是落在了长草中。结果他的“神切”继续发威,又一次把球放入洞中,再打1鸟!此时,李昊桐才实现了本周的第一次领先。

转场后,两人却同时在10号洞出现失误。李昊桐三上两推,让出优势。只是DJ的短推读大了线,放了对手一马。11、12号洞,逐渐找到状态的达斯丁没有再次怠慢,背靠背收获小鸟。而感到压力的李昊桐13、14连续出现失误吞下柏忌。双方差距就此被拉开至3杆。

达斯丁-约翰逊

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中国球手在15号洞打下小鸟,而DJ因为16号洞的开球下水吞下柏忌,双方的差距再次回到1杆。面对17、18号洞,李昊桐昨天拿下背靠背老鹰的福地,他还是有追平、甚至反超的机会。只是运气并没有站在李昊桐的一方,17号洞李昊桐的开球再次打歪,而DJ把球开到了果岭前,已经可以用推杆了。

最后,DJ在最后2洞连续打鸟,以5只小鸟、2个柏忌的67杆(-3),总成绩68-61-65-67的-19杆,赢得个人首个欧巡赛单独认证的赛事,并获得58.333万美元奖金。

而李昊桐则凭借着4只小鸟、3个柏忌的-1杆,以67-65-62-69的-17杆,2杆落败,排名第2位。这场比赛过后,李昊桐的迪拜竞赛排名上升至第9位。

比赛的另外一个亮点来自英格兰球手汤姆-刘易斯(Tom Lewis),这位欧巡赛的双冠球手前5洞全部打鸟,并一度在成绩上超越了李昊桐。最后他签下了7只小鸟、2个柏忌的成绩卡,以71-66-62-65的-16杆,排名第3位。

世界排名第6位的女子球手李旻智的弟弟李旻宇(Min Woo Lee)只打了不到1年的职业,也有极佳的发挥。他压线晋级,结果打出69-70-63-63的-15杆,夺得第4位。

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在落后1杆,排名第5位。而上周刚刚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布莱森-德尚博则携同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荷兰功勋球手朱斯特-卢腾、澳大利亚老将斯科特-亨德及新西兰人莱恩-福克斯以-11杆并列第6位。

正冲击世界第一的美国人布鲁克斯-科普卡以69-70-74-69的+2杆,并列第57位。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