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丁:利物浦29年无冠压力大 曼城再差也四线争冠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本周日,第25轮英超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由曼城主场迎战阿森纳,赛前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曼城中场球星德布劳内表示,现在夺冠压力主要在利物浦身上,因为他们已经29年没有夺得过顶级联赛冠军了。

德布劳内仍然不放弃夺冠希望

本轮比赛前,利物浦已经领先曼城5分,如果不是上轮红军战平莱斯特城,他们的领先优势可以扩大到7分,因为同一轮曼城爆冷不敌纽卡斯尔。而本轮比赛又是曼城首先开踢,如果他们能够击败阿森纳,将可以暂时将分差缩小到2分,而利物浦要到周一晚才客场挑战西汉姆。

德布劳内说:“我认为利物浦会有一些压力,因为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夺冠了,但我们也有一些压力,因为我们是上赛季的冠军,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是夺冠热门之一,我不肯定谁的压力更大一些,但两支球队肯定都有压力。”

“我不认为知道如何夺得英超冠军是一个优势,上赛季我们大多数人也没有夺冠经验,但有时如果你没夺过冠军,你会更加饥渴。我们正在努力重演上赛季夺冠的经历,并且尽可能赢更多比赛,我们会看看2个月我们的排名,如果差距缩小了,那么争冠将会很有看头,如果不能缩小,那就那样了。”

上周日输给纽卡斯尔是曼城本赛季第4场联赛败仗,已经是上赛季整个赛季的2倍,对此,德布劳内分析道:“本赛季更难,因为许多球队都更加严密了,他们的战术也比上赛季更好。因此我们想要像上赛季那样几乎不可能了,我们已经在一个很好的水平上,但也许不如上赛季,但我们会努力找回上赛季的水平。”

“上赛季我们也许会依靠终场绝杀赢下这些比赛,但我们今年无法做到,事情就是如此,所有球队的水平都很高,他们犯错的几率很小。如果我们现在有上赛季的积分,我们会排在第一,但有球队现在的表现比我们更好,因此你必须要祝贺他们,我们知道争冠有多难。”

在本赛季两回合交锋中,曼城对利物浦1胜1平,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两队各胜1场平分秋色,丁丁就趁机开打了心理战:“我们会一直全力争冠,直到我们理论上都失去机会为止。我们知道我们现在在落后,14场比赛要追5分,这个分差很大,但我们还有许多分可以争夺。你必须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来打。我没有看利物浦比赛,但当我看到他们1-1战平,我很开心,就像他们看到我们输球也开心那样。”

“我们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但有时最好还不够,你必须要接受。如果利物浦以98个积分夺冠,那么祝贺他们,他们干得很出色。但我们还有很多冠军可以争夺,球迷也许会失望,但我们还在足总杯、联赛杯和欧冠中,加上我们在联赛也还有机会,能够在2月初处在这个位置非常不错。”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