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醉驾司机撞飞护栏和行人 夜跑小伙奇迹般避开死神

夜跑成不少健身人士的选择(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白天工作繁忙,晚上饭后散步,成为一些市民锻炼身体的选择。2月1日晚,浙江省衢州市某路段的发生惊险一幕——周姓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路虎,冲过隔离栏与护栏撞倒两个行人以及两棵大树,途经此处的一夜跑小伙奇迹幸免。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将肇事司机救出后,该司机下跪求饶。经酒精呼气检测 肇事司机周某的酒精含量值有13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该起事故造成轿车的车头严重损毁,附近路面上的隔离护栏也被撞坏。

而这位夜跑的小伙则较为幸运,虽然受惊了,但好在无大碍。从公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身穿白衣上衣的跑者正在公路上夜跑,白色汽车横空飞来,撞飞了护栏,撞碎了垃圾桶,撞到了路边的树。

万幸的是,这名夜跑的男子,福大命大躲过一劫。夜跑小伙此时情绪比较激动,怒斥着对方“叫个代驾,什么事都解决了!”

相比这位幸运的夜跑小伙,近几年因为跑步在室外被车辆撞击导致死亡的案例并不少,那么夜跑时要注意什么?

首先是夜跑时穿戴一些有反光条的衣物、尽量避免独自在光线较暗的地方夜跑,同时跑步时尽量不要戴耳机,防止车辆驶来听不到声音。当然,如果遭遇醉酒驾驶这样的不负责行为,或许只能祈求上苍的关照。

酒驾酿成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大家时常能看到,世上没有后悔药,但可提前预防,那就是牢记一句话: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