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心吗!公羊主帅:克伦克是个好老板 有求必应很大方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阿森纳的美国老板克伦克在枪迷眼中就是“葛朗台”的代言人,但是克伦克对于自己旗下的洛杉矶公羊队却非常大方。该队主帅肖恩-麦克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伦克非常大方,无论自己提出什么样的要求,克伦克都会同意。

克伦克在公羊队眼中是一个大方的老板

克伦克是一位体育产业的大亨,除了是阿森纳的老板外,旗下还拥有丹佛掘金篮球队、 科罗拉多雪崩冰球队和公羊队。在体育产业的巨大成功也使得他获得了万贯的家财。虽然克伦克的生意十分成功,但是对于阿森纳的投入却非常少,尤其在引援方面,球队多个赛季以来难有重磅的引援,而这也使得阿森纳球迷十分不爽。

但是对待旗下的橄榄球队公羊队,克伦克却非常大方,近日公羊队主帅肖恩-麦克维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能够为这样一位伟大的老板工作,我感激不尽,自从几年前第一次见到他以来,他对待我一直非常好。大家需要知道,克伦克是一位能够给出承诺同时也会真金白银的进行投资的老板。无论我们提出什么要求,他都会批准。同时他还非常照顾球员的合同,同时还向我们提供球队需要的高科技设备。”

“大家看到公羊队新体育场时,你就会发现体育场是多么的出色。不仅如此,我们的老板还十分的谦虚,对于自己的评价也非常的中肯,就算已经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功,他依旧很低调,同时也非常自信。”

反观这个冬窗阿森纳在引援市场上的表现,枪迷们肯定会更加气愤。首先,面对着拉姆塞提出的续约合同,阿森纳没有资金提供高薪,只能在夏窗放这位球员免费走人。其次,由于无法甩卖厄齐尔,因此阿森纳没有资金引进佩里西奇等球员。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英超赛场,阿森纳的这种投入显然无法跟上其他队的步伐。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