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德高“梅西式”破门引西媒怒赞 谈齐祖:他当主帅影响我自信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在厄德高16岁加盟皇马时,他就曾被称为“挪威梅西”。在本轮荷甲联赛中,厄德高真打进了一个梅西式的进球。虽然这个进球最终被吹掉,但厄德高的表现仍然得到了《阿斯报》的表扬。【

“挪威梅西”厄德高

厄德高本赛季被皇马租给了荷甲维迪斯队,本轮维迪斯的对手恰好是他的老东家海伦芬。在下半场一次进攻中,厄德高在前场右路得球,他选择左脚内切。挪威人先是横趟一步晃过了第一名防守球员,然后再趟一步又晃过了第二名后卫,挪威人来到了禁区弧顶。此时海伦芬后腰失位中卫也没有前顶,厄德高没有感受到任何防守压力。

厄德高有着足够的射门空间,他选择在禁区弧顶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滚入球门右下死角。巧合的是,作为厄德高的模板,梅西也在本轮联赛中于类似位置打进了一个世界波。在面对瓦伦西亚三名防守球员时,梅西仍然精准的把球送入了左下死角。

厄德高的“梅西式”破门

由于此前队友有犯规,厄德高的这个进球最终被VAR吹掉,这场比赛也以2-2平局收场。不过厄德高极具观赏性的攻击方式,还是得到了《阿斯报》的赞赏。右路内切连过两人,然后在禁区弧附近左脚破门,厄德高完美复刻了梅西最喜欢的进攻方式。只不过厄德高的这次处理球,就像是梅西的减速版。无论是突破还是射门,梅西的步频、速率都是普通球员所远远无法企及的。

厄德高带着挪威梅西的名号加盟皇马,但没能在伯纳乌取得成功,他近年来一直被出租在外。此前西媒曾指出,厄德高和齐达内之间关系紧张,这是他不受重用的关键原因之一。在接受挪威媒体采访时,厄德高坦承齐达内影响到了他的自信心。

“能有齐达内作为主教练,这当然很棒。但有时候,这对于我的自信心并不是好事。看看他的技术有多么棒!”厄德高这样说道。尽管齐祖退役多年,但他在训练中偶尔上场踢出的技术水平,仍然让年轻球员感到无法企及的绝望。(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