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高尔夫国际赛其实很难打 加西亚行为失控遭取消资格

加西亚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别看李昊桐在周六交出62杆就觉得皇家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Greens G&CC)很好打。莱德杯分数纪录保持者塞尔吉奥-加西亚显然有着相反的意见。昨天,他发挥不佳,并涉嫌因失意而破坏果岭,被取消参赛资格(DQ)。

在第三轮比赛结束后,欧巡赛官方发出公告,称加西亚因“严重行为不当”而被DQ。这是因为跟在加西亚后面出发的选手向赛事方投诉,声称果岭遭到了破坏。2017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在这一周一直都对果岭不满,前面的比赛中他曾出现向沙坑怒砸球杆的一幕。他在第3轮只有71杆的成绩,总成绩落后领先者16杆。

赛后,加西亚发表了道歉声明:“我尊重被DQ的决定。在沮丧之中,我破坏了一些果岭。我对此深表歉意。我也向球手们保证,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

这不是西班牙老将第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在1999年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中,加西亚曾在发球台上因为愤怒而扔鞋。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