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主帅基本确定留任 梅西力保巴帅:他懂我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巴萨下赛季主帅人选,如今仍然是个问号。巴尔韦德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夏天,但他有权在今夏解约离队,而且只需要象征性地支付违约金即可。在此前被问及未来时,巴尔韦德一直拒绝做出明确表态。如今《每日体育报》指出,巴尔韦德已经基本决定留守诺坎普,这意味着巴萨将不需要进行换帅。【

巴尔韦德基本确定留任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尔韦德已经基本决定履行完最后一年合同。在此前接受公开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曾指出,巴尔韦德将会继续留在诺坎普。这也就意味着,无论巴萨本赛季战绩如何,巴尔韦德都不会离开红蓝军团。巴萨向来在换帅问题上相对谨慎,红蓝军团会给主帅足够的时间,以便保持球队战术体系和用人上的稳定性。

巴尔韦德的留队,一定会让梅西感觉相对满意。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指出,梅西非常希望巴尔韦德能够留在诺坎普。梅西非常喜欢与巴尔韦德合作,两人之间非常有默契。巴尔韦德为梅西量身打造的战术体系,也让阿根廷人踢着非常舒服。这次留任,一定程度上也是梅西“力保”的结果。

除了梅西之外,阿尔巴、苏亚雷斯等巴萨球员,也都在近期表达了对巴尔韦德的支持。在上赛季中,巴尔韦德险些率领巴萨以不败战绩夺冠,此外他还率领巴萨赢得了国王杯和西超杯。尽管有过在欧冠中被罗马三球逆转的耻辱经历,但巴尔韦德仍然得到了巴萨球员们的广泛支持。(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