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昊桐射4鹰归结为太幸运 名宿对手们为中国李点赞

腾讯体育讯 2月2日,在欧巡赛沙特国际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球员李昊桐单轮射下4只老鹰球,同时还有2只小鸟球,仅吞下一记双柏忌,交出单轮62杆(-8)的成绩,追上前世界第一、美国球员达斯汀-约翰逊,两人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今天将向冠军发起冲击。赛后,李昊桐谦虚的表示主要是运气太好了。

带着兴奋心情的李昊桐在赛后表示自己太幸运了,“那些老鹰球,尤其是最后几记击球打得非常扎实,但是除此之外我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好,确实拿下了很多保帕的推杆进洞。”

如果要说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李昊桐绝对最有发言权,他总结道:“如果第一个洞攻果岭的那一杆没直接进洞,那么小白球本来有可能上不了果岭,因此那只老鹰球非常走运。10号洞我想打出来,但感觉有点促使那记老鹰球。我的小白球弹跳很走运,弹回左边,然后进洞了,那也是非常幸运。”

这样的表现,让前世界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夸起李昊桐:“我打完下来就听说了,单轮4只老鹰真的是很棒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英格兰名将罗斯-费舍尔在赛后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为李昊桐送上祝贺:“多么棒的一轮,四只老鹰。这对上周发生的规则问题是多么强有力的回应!”

费舍尔口中说的“规则问题”,指的是上周迪拜沙漠精英赛决赛轮,李昊桐在18号洞果岭推杆时,由于球童的站位问题,违反了新颁布的高尔夫规则,而被罚2杆,成绩由原本的并列第三滑落至并列12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