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受伤咎由自取?大巴黎:他让孩子们更爱足球 应得到保护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内马尔在对战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遭遇犯规,右脚第五跖骨旧伤复发,他将会因此错过最少十周的比赛。近日法国的RTL电台称,Odoxa调查公司进行了一次内马尔受伤的民意调查中,有84%的球迷认为内马尔受伤是咎由自取。而巴黎在官网也对此进行了驳斥,并且希望内马尔在球场上可以得到更多的保护。

内马尔因为在场上的花哨动作也饱受质疑

RTL电台委托Odoxa公司展开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84%的被调查者表示内马尔这次受伤主要是因为过多的盘带所致,属于咎由自取。对于这一负面的调查结果,巴黎俱乐部也迅速的作出了回应,俱乐部在官网发表了一份声明,呼吁停止这些类似的民意调查,并希望内马尔可以得到更多的保护。

“本周六,我们看到了RTL电台发布的由Odoxa公司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该调查表示,84%的法国人和78%的球迷都认为内马尔在球场上动作太多,挑衅对手因此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但是这份调查的字眼的意思就是在比赛中任何华丽的过人动作第会被认为是一种挑衅行为。而有些时候,证明此事的代价就是被对手踢伤。首先,我们俱乐部对这项调查的可靠性有怀疑。”

内马尔在比赛中彩虹过人

“如果我们深入的调查这个问题,看起来似乎99%法国人都参加了这项调查,同时有15%的人认为法国没有对内马尔这样的顶级球星足够的保护。但是即使在巴西这样的足球更为普及的国家中,会不会有如此高百分比的人参与调查呢?即使我们相信了调查的数据,我们是否应该在看到这样的数据后笑或者哭呢?”

法国杯,内马尔连续遭到侵犯导致受伤

“在全世界,是谁可以让孩子们和球迷们更爱足球这项运动?是内马尔还是对他做出粗野犯规的对手?这些搞笑的调查会说出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而按照他们的逻辑,贝利、贝斯特、克鲁伊夫、马拉多纳、大罗或者是齐达内在球场上的动作“过多”吗?与这些大神们同一时代的马斯塔-达尔莱布、萨菲特-萨西奇、拉易-奥利维拉、奥科查、罗纳尔迪尼奥等球星在巴黎效力期间踢球也动作“过多”吗?”

近年来内马尔频频受伤

“我们呼吁停止这些伪民意的调查,以上那些伟大的足球明星才是我们的激情所在,而这些调查让我们远离伟大的球星。接下来我们也列出两个关键的数据。1,截至到目前为止,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当值主裁吹罚了44次对手对内马尔的犯规,每场比赛吹罚对手犯规3.3次。而在欧冠中,裁判吹罚了37次对手对于内马尔的犯规,平均每场比赛5.9次。2,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巴黎的对手们平均每场比赛得到1.3张黄牌,在欧冠的联赛中,巴黎的对手们平均每场比赛得到3.2黄牌。我们希望法甲能够对内马尔提供更多的保护,他是整个法甲联赛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我们希望,为了法国联赛的荣誉和影响力,内马尔可以尽快的回归。”(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