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菲尼克斯公开赛福勒54洞领先争冠 库查尔四杆落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总奖金710万美元的WM菲尼克斯公开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结束第三轮比赛。美国名将瑞奇-福勒在周六打出64杆之后,以193杆(-20)的54洞成绩、四杆优势领先美国名将马特-库查尔。

领先者福勒

在TPC斯科茨代尔球场,福勒开局6个洞抓到四个小鸟,在第18洞成功地在一个艰难处境里两推保帕,将领先优势锁定。美国选手库查尔打出无柏忌的65杆,有望冲击本赛季第三胜,此前他赢了Mayakoba精英赛和索尼公开赛。

贾斯汀-托马斯,在周六的比赛开始之前,一杆落后福勒,周六打出68杆之后,目前是四杆落后领先榜。

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本轮69杆)和中韩混血儿、乒乓球名将焦志敏之子安秉勋(AnByeong-hun,本轮66杆)都交出了-13杆的54洞成绩,他们排在并列第四位。

在去年的赛事上,福勒也是54洞领先者,但是周日决赛里他打出73杆,最终六杆落后冠军加里-伍德兰。2016年,福勒则是输在了延长赛上。现在,他有了第三次机会争取冠军。

“这周我把所有事情都做得很好。没有什么比打高尔夫球更特别的了。有时候,你会遇到一点小麻烦,但还是可以争取一切一推,保帕。”

同时,周六的第三轮比赛,是NBC高尔夫解说员约翰-米勒解说的最后一轮比赛。此前曾是职业球员的米勒,在菲尼克斯锦标赛赢过两次,有“沙漠之狐”的称号。现在71岁的他为了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决定退休。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