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有球队询价霍勒迪 鹈鹕目前无意交易他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有球队向鹈鹕询价朱-霍勒迪,但鹈鹕无意交易走他。

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已经申请离队。此消息一经流出,湖人、凯尔特人、尼克斯、雄鹿等队立即表示有意追逐他。除此之外,其他球队可能会推断认为,鹈鹕接下来将会展开重建工作,他们也将会把霍勒迪送走。

根据ESPN主笔扎克-洛维的报道,鹈鹕已经将米罗蒂奇、兰德尔和莫尔摆上交易货架。但霍勒迪并不在其中。沃纳罗斯基报道,鹈鹕无意送走霍勒迪。

本赛季至今,霍勒迪为鹈鹕出战52场比赛,他场均能拿到21.2分4.9个篮板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9%,三分球命中率为33.2%,罚球命中率是75.5%。

霍勒迪本赛季的合同大小为2539.61万美元,下赛季的合同大小为2613.11万美元。2020-2021赛季,他的合同大小是2539.61万美元,2021-2022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合同大小是2628.5万美元。

霍勒迪是NBA中最好的攻守兼备后卫之一。每个夜晚他都能为球队稳定拿到20分,同时还能够很好地防住对方后卫。上赛季,他在季后赛首轮的表现十分出彩,在他的帮助下,鹈鹕横扫开拓者晋级第二轮。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