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2-1图卢兹7轮首胜 法布雷加斯加盟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3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2比1击败图卢兹,取得最近7轮的首胜。第15分钟,戈洛文打破僵局。第20分钟,朱利安扳平比分。第62分钟,法布雷加斯攻入加盟摩纳哥后的首球奠定胜局。

摩纳哥击败图卢兹

摩纳哥在雅尔丁重返帅位后战绩仍未有起色,最近7场各项赛事,摩纳哥在常规时间内未尝胜绩。而在法甲赛场,摩纳哥上一场负于第戎遭遇两连败,最近6轮2平4负难求一胜。在法甲积分榜上,摩纳哥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面对排名第13位的图卢兹,摩纳哥迫切渴望能够取得救命的三分。

摩纳哥本场排出532阵型,法尔考和马丁内联袂锋线,法布雷加斯坐镇中场,洛佩斯和戈洛文辅佐。格里克、杰梅森和贝诺特-巴迪亚希尔构成三中卫,巴洛-图雷和西迪贝一左一右,门将则是苏巴西奇。

第5分钟,法尔考传球,马丁斯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封堵。第15分钟,格拉德尔远射被封堵。随后摩纳哥展开快速反击,马丁斯快速突破分球制造机会,戈洛文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摩纳哥1比0领先图卢兹。

第20分钟,多塞维传中,桑加雷抢点头球攻门没有顶正,朱利安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图卢兹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6分钟,洛佩斯分球,戈洛文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摩纳哥错失再度领先的机会。第31分钟,杰梅森传球,戈洛文禁区中路的攻门被桑加雷封堵出底线。第38分钟,戈洛文传中,法尔考的攻门被门将神勇化解。一分钟后,格拉德尔传球,杜尔马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洛佩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戈洛文传球,洛佩斯的攻门打飞。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平分秋色。

第46分钟,马丁斯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法尔考的攻门被迪亚基特封堵。第50分钟,贝诺特-巴迪亚希尔传球,马丁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马丁斯禁区中路的攻门再度打偏。第58分钟,马丁斯突破分球,戈洛文的远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法尔考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法布雷加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摩纳哥2比1领先图卢兹,这也是法布雷加斯加盟摩纳哥后打入的第一球。

第68分钟,图卢兹险些扳平比分,杜尔马斯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3分钟,戈洛文突破分球,巴洛-图雷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三分钟后,多塞维传中,格拉德尔抢点头球攻门被苏巴西奇化解。第80分钟,多塞维角球传中,朱利安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83分钟,科伦丁-让禁区中路的攻门被苏巴西奇挡下。第89分钟,恩库杜送出传球,维尼修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希拉传球,格拉德尔的远射被封堵。最终,摩纳哥2比1击败图卢兹,获得最近7轮的首场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5-3-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32号贝诺特-巴迪亚希尔、2号巴洛-图雷

中场:7号洛佩斯、44号法布雷加斯、17号戈洛文(77分钟,14号恩库杜)

前锋:9号法尔考(84分钟,11号维尼修斯)、29号马丁斯(72分钟,15号阿德里安-席尔瓦)

图卢兹(3-4-2-1):

门将:30号雷内特

后卫:6号朱利安、3号昌子源、12号希拉

中场:19号迪亚基特、22号加西亚(79分钟,8号科伦丁-让)、21号杜尔马斯(71分钟,15号博斯托克)、17号桑加雷

前腰:14号多塞维、7号格拉德尔

前锋:10号伊塞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