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豪气冲天誓要双杀曼城 萨里:伊瓜因和扎球王很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3:00,英超联赛第25轮焦点战,切尔西5-0横扫德斯菲尔德。萨里希望切尔西在随后的比赛中,能继续保持今天的比赛态度。阿扎尔表示,这是切尔西本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

萨里:阿扎尔和伊瓜因搭配起来很强

从周中0-4惨败到周末的5-0大胜,萨里的心脏有点受不了。大比分横扫哈德斯菲尔德之后,萨里面对BBC的镜头,期待切尔西的发挥能稳定一些。“在我看来,切尔西开场25分钟踢得非常好。但是,我们今天的比赛是90分钟。所以,我们需要表现更加稳定。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积极的,我们踢了90分钟,防守也做的非常好。所以,今天这是场好球。现在,我们需要稳定性。在剩下所有的比赛中,我们都要拿出今天的劲头。”

萨里表示,“我希望切尔西以后不是那种在输掉一场比赛后才能找回正确态度的球队。伊瓜因的竞技状态一直在改观。刚加盟时,他的身体状态不在最佳,因为背部有伤,也没有参加合练,只踢了几场比赛。伊瓜因是个优秀的球员,和阿扎尔很搭。今天这场比赛,踢得最好的就是前25分钟,我们传球快,而且有威胁。”

梅开二度率领切尔西走出低谷后,阿扎尔的心情也很棒。“我说过,在输掉一场比赛后,我们一定要拿下随后的比赛,今天我们干的很好。这是我们本赛季最棒的比赛之一,我们打进了五个球。周中,球迷们肯定很不开心。但是,现在他们肯定高兴了。我们希望在随后的比赛中继续拿出今天的发挥,踢出教练的要求。我认为,萨里肯定也高兴,他希望我们拿出正确的反应。今天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我们给了他积极的回应。”

阿扎尔表示,“我们在场上相互配合,伊瓜因是新加盟的球员,但他知道教练想要什么。伊瓜因是个优秀的前锋,他能进很多球。的确,英超和意甲,西甲不同,但伊瓜因有实力。不管是吉鲁,还是我登场,我们总是尽可能的相互帮助。今天赢球后,我们的自信心相比前几天有了提升。随后,我们将迎来英超卫冕冠军曼城的挑战。我们知道,这场比赛肯定会很困难。但是,既然我们主场击败过他们,为什么不再赢一次呢?”

哈德斯菲尔德主教练施维特尽管对阿扎尔的点球有疑问,但还是承认输球很服气。“现在,我的感觉非常不好,因为我们0-5输掉了比赛。目前,我们无法和切尔西对抗。所以,没有什么可说的。”施维特告诉BBC记者,“如果你看了比赛过程的话,就会发现,我们创造了第一次机会后,就过早的丢球了。之后,我们还送给切尔西一个点球,这个时间点很致命。不过,我现在还无法确定,那个点球是否真的应该判罚点球。”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