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0-4到5-0!切尔西强势反弹 这样踢何止联赛争四?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在连续输给阿森纳和伯恩茅斯后,切尔西非但没有在主场球迷面前迎来耻辱的三连败,而且还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胜败乃兵家常事,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斗志和精气神儿,而通过切尔西今天的表现可以看出,蓝军的铁血斗志仍在,蓝军争夺联赛前四的希望和决心仍在。

切尔西完美实现反弹

本场比赛前,切尔西的联赛积分比上赛季同期还少了3分,虽然联赛杯闯入了决赛,足总杯也进入了第五轮,但蓝军最近却在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尤其是上轮爆冷0-4输给了伯恩茅斯。在经历了赛季开局12轮不败的蜜月期后,萨里现在的日子非常难熬,甚至有媒体称,切尔西球员已经对萨里心生不满,“痼疾复发”想要“做掉”主教练。

最终,对哈德斯菲尔德的这场大胜让萨里缓解了压力,比拿到3分更加重要的是,萨里的前嫡系、冬季转会引进的伊瓜因打开了进球账户,而且一进就是俩。队内头号球星阿扎尔也状态爆棚,他不但打入了两球,而且全场12次过人成为本赛季英超之最。就连被萨里改造成右中场的坎特,也直接送出了两次助攻,这恐怕会让那些质疑萨里对坎特的使用的人暂时闭嘴。

从0-4惨败给伯恩茅斯到今天5-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萨里对球队做出的反应感到满意。“今天我们交出的答案非常棒,但我们也必须要小心,因为我们需要在每场比赛保持同样的精神状态。”意大利人赛后表示:“我们拥有很棒的潜力,我们需要连续踢出同样水平的足球。”

在这场胜利过后,多赛一场的切尔西暂时反超阿森纳,重新回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天空体育》就表示:“伊瓜因、阿扎尔表现出色,切尔西重返联赛前四。”在联赛争四的关键时刻,切尔西这场提振士气的大胜来的非常及时,尤其是下轮联赛蓝军就将做客面对联赛卫冕冠军曼城,如果以低迷的状态出征伊蒂哈德球场,萨里的球队恐怕很难在蓝月亮身上有所收获,而通过这场五球大胜所积攒的信心,切尔西下轮绝对有机会给曼城制造麻烦。

虽然已经失去了夺冠希望,但多线作战的切尔西仍然有着明确的目标。“我们身处四项不同的赛事中,如果想要留在联赛前四,我们就必须奋战到底,然后争取在杯赛中赢得一些荣誉。”萨里表示:“这将会非常困难,在联赛杯中我们先后踢了利物浦和热刺,最后要跟曼城争夺冠军,这都像欧冠联赛了。联赛中的争夺更是非常激烈,我们必须要保持连续性。”

上赛季,切尔西虽然夺得了足总杯冠军,但由于未能获得联赛前四,而且跟球员关系不佳,因此主教练孔蒂最终还是被解雇。而对于如今的萨里来说,杯赛争冠固然重要,但联赛前四同样重要,毕竟这关乎俱乐部的一大笔收入,也关乎着球队在转会市场的吸引力,更关乎能否将阿扎尔这样的核心球员留在队内。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