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才是锋霸!伊瓜因反越位+小角度爆射入网 喜提蓝军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3:00,英超联赛第25轮焦点战,切尔西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第18分钟,切尔西率先打破僵局,伊瓜因轰进切尔西处子球。

切尔西主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萨里继续安排伊瓜因首发登场,这是阿根廷人来到斯坦福桥球场之后连续第三场比赛首发。对阵谢周三首发球员最低分,对阵伯恩茅斯0射门,伊瓜因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是,萨里依然给了他无条件的信任。这次,萨里的信任收到了回报。

伊瓜因险些梅开二度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伊瓜因终于迎来了他在切尔西的处子球。切尔西沿着右路发动进攻,坎特大禁区前拿球后,非常灵巧的送出了一脚外脚背直塞,伊瓜因大禁区右肋拿球后稍作调整,赶在后卫倒地封堵前起脚打门,皮球从门将和近门柱之间钻进网窝。

从整个进球过程看,坎特的外脚背直塞很精彩,但伊瓜因心领神会,反越位时机也拿捏的非常到位。拿到皮球之后,尽管哈德斯菲尔德后卫从身后紧逼过来铲抢,但并没影响到伊瓜因起脚的节奏。从调整到打门,伊瓜因几乎没看球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充分彰显了阿根廷人顶级的射门功力。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