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高球赛李昊桐抓4鹰并列领先 周日与达斯丁争冠

李昊桐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沙特国际赛的第三轮“移动日”继续出现惊喜。中国球手李昊桐本轮打4只老鹰的62杆,以-16杆追上了世界排名第3位的达斯丁-约翰逊,并列领先。周日他们将同组出发争冠。

李昊桐36洞的成绩为-8杆,落后领先者达斯丁3杆出发。不过“中国一哥”在第1洞就先声夺人。虽然开球没能打上球道,但他的第2杆攻上果岭时小球出现角度诡异的弹跳,直接进洞,老鹰开局。前九洞的比赛中,他还抓获了2只小鸟,唯一的遗憾是在6号洞。他出现失误,没能保住柏忌推,吞下双柏忌。

转场后,李昊桐继续向达斯丁发起冲刺。10号洞(四杆洞)开球攻至果岭附近后,他的切杆又一次发威,直接把球放入洞中。连续完成了保帕以后,在最后2洞,落后于DJ 4杆的情况下,李昊桐没有因为水障碍的威胁而保守。17号洞,350码的短四杆洞,他用一号木开球。虽然落点在长草,不过大幅度的弹跳,小球顺利通过果岭前方的沙坑,最后停在了离果岭后方旗杆不到1码处,再打老鹰。

进入18号洞,607码的五杆洞,李昊桐又一次展现出距离远的优势。他不仅实现了两上,还顺利地推进了背靠背的老鹰。欧巡赛上一次有人能打出单轮4只老鹰要追溯到2007年的新加坡大师赛,当时由威尔士人马克-皮尔金顿(Mark Pilkington)完成。

赛后,李昊桐在采访中表示:“今天太幸运了。那几个老鹰,特别是最后的几杆,打得是太理想了。不过除此以外,老实说,我打得并不好。但是我也的确推进了不少的帕。”

“1号洞,攻果岭的那杆,如果没进的话,很可能就要出果岭了。真的非常幸运。”

凭借着今天的发挥,李昊桐以67-65-62的-16杆,追上了世界排名第3位的达斯丁。

曾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待了81周的DJ拥有3杆的领先优势出发,打得也非常理想。前12洞他一共收获了6只小鸟与1个柏忌。可惜在最后6洞,他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最后2洞他想进攻却都出现失误,17号洞开球进入沙坑与长草的交界处,18号洞则开球下水。只能连续打帕。因此,他交出了65杆(-5),以总成绩-16杆与李昊桐战平。

周日的焦点组将是由DJ及李昊桐组成,在北京时间17:45出发。这也是李昊桐继上周与布莱斯-德尚博的激战后,又一次在决赛同组世界排名前五的球手。

英格兰球手汤姆-刘易斯(Tom Lewis)也打出了单轮-8杆,以-11杆的总成绩排名第3位。澳大利亚人莱恩-福克斯与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都再落后2杆,并列第4位。

在中东以逸待劳,原打算冲击世界第一的布鲁克斯-科普卡还是没能战胜球场,以69-70-74的+3杆,并列第61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