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疯了! 李昊桐单轮抓4只老鹰并列领先沙特国际赛

体坛+特约记者初琪报道

北京时间2月2日,在欧巡赛沙特国际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球员李昊桐大爆发,单轮射下4只老鹰球,同时还有2只小鸟球,仅吞下一记双柏忌,交出单轮62杆(-8)的成绩,追上了前世界第一、美国球员达斯汀·约翰逊,两人处于并列领先位置,明日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因为迪拜沙漠精英赛的罚杆事件,李昊桐一度成为最近高尔夫界的话题人物。从欧巡赛CEO到R&A首席执行官再到众多大牌球员,都在谈论和讨论李昊桐事件。但这些并没有影响到李昊桐的状态,在沙特国际赛前两轮比赛中,李昊桐先后交出67杆和65杆,处于并列第2。

2月2日的第三轮,李昊桐出发便射下老鹰,为第三轮比赛开了一个好头。到了第4洞,他又抓到小鸟,持续提升成绩。不过,第6洞,李昊桐出现了今天最大的一个失误,他短推出现问题,吞下双柏忌,成绩掉落两杆。然而这并没有给李昊桐带来困扰,随后的第7洞他就再度抓鸟。

李昊桐的疯狂表现来自于转场之后。10号洞,李昊桐在果岭外将球攻入洞拿下本场第二只老鹰球。此后,李昊桐一路保帕,表现稳定。

直到最后两洞,17号洞,李昊桐开球攻上果岭,短推进洞,第三只老鹰。第18洞5杆洞,李昊桐两上一推,第四鹰,成功追上达斯汀·约翰逊,后者本轮也有不俗表现,65杆。李昊桐和约翰逊三轮都交出194杆,领先追赶者5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