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世界杯主帅有望执教泰国队 希望率队冲世界杯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今天,有韩国媒体援引泰国媒体的消息,前韩国国家队主帅申台龙有望接过泰国队教鞭。

按泰国媒体的说法,申台龙挂帅泰国队已经没有太多障碍。据悉,申台龙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对执教泰国队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计划下周与泰国足协进行对话。“申台龙说他看过了泰国足球过去7、8年的国家队发展历程,对这支球队的能力有了比较多的信心,泰国选手应该有能力出现在世界杯、奥运会、世界青少年比赛中。这是我的判断”泰国媒体写到。

泰国媒体报道,申台龙有望挂帅泰国队

刚刚结束的亚洲杯比赛中,泰国队小组赛首轮惨败印度,随后主教练下课,代理主教练率队冲出小组赛,但在与中国队的1/8比赛中被淘汰。

申台龙在2018年世界杯上带领韩国队2-0战胜德国队。泰国方面对申台龙的执教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申台龙在世界杯之后赋闲在家。在2019年亚洲杯期间担任韩国电视台的解说嘉宾。

如果申台龙能够执教泰国队,韩国媒体希望他能像朴桓绪带越南一样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