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名宿:厄齐尔必须每场都是最佳 做不到就离开枪手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埃梅里上任之后,阿森纳当家球星厄齐尔的日子从此不再好过。这个赛季,厄齐尔成为名副其实的高薪低能。对此,前阿森纳队长威廉-加拉认为,像厄齐尔这样的球员,必须每场都要表现出色,因此解决问题最好的方式,是和阿森纳选择分手。

埃梅里和厄齐尔两人不来电

据专业网站whoscored统计,目前为止,联赛已进行了24轮,厄齐尔在联赛登场只有14场,共计上场时间1057分钟,打进3球奉献1次助攻。显然,这样的数据对球队核心而言,颇为寒酸,而往日那个英超助攻王早已不见了踪影。本季印象中厄齐尔出彩的场次屈指可数,3-1逆转莱斯特城一战算得上唯一的亮点。

厄齐尔不符合埃梅里的体系,以及自身的伤病影响,让德国人走到了今天这一步。上周枪手2-1战胜卡迪夫城,厄齐尔好不容易首发出战,但是表现不足以服众,英媒体表示,本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厄齐尔极有可能再次被埃梅里下放替补席。

加拉表示厄齐尔和埃梅里两人已经不可能默契合作,“埃梅里已经尝试了他所能做的一切,试图从厄齐尔那里得到回应,但是厄齐尔没有回应。显然,这对厄齐尔和阿森纳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每个人都知道厄齐尔的能力,但他现在并不稳定。他只在想踢的时候才踢,厄齐尔应该用他的能力做更多的事情,他必须是阿森纳每场比赛中最好的球员。”

加拉认为必要的时候阿森纳可以将厄齐尔出售,“球迷们对厄齐尔也感到失望,埃梅里也清楚这一点,他让厄齐尔坐板凳,看看他是否会得到球员的回应,现在应是厄齐尔的体现责任的时候了,如果他继续表现不佳,阿森纳可能会考虑卖掉他,这样他们就可以用转会费,以及腾出薪金空间,来买一个更有效率的球员。”

这个赛季,关于厄齐尔的转会流言也不绝于耳。国际米兰对厄齐尔兴趣浓厚,一度将其视为转会目标。而拜仁方面由于J罗不在主力计划方面,还传言与厄齐尔进行交换。大巴黎方面因为内马尔受伤,法媒称他们在冬窗转会截止日前,还试图租借厄齐尔救火,但遭到了厄齐尔本人的拒绝。可见,厄齐尔要等到自己的春天,要么在下赛季证明自己,要么只能在夏季市场寻求交易。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