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冬窗分析:投入暴跌70%+租借成主流 切尔西一枝独秀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2019年冬窗结束之后,《天空体育》对英超20支球队的引援情况进行了总结,与2018年相比,英超球队的引援支出暴跌了70%,而且更多采用了租借方式。切尔西成为引援投入最多的球队,14人离队的狼队和布莱顿则成了离队球员最多的英超俱乐部。

英超近三年冬窗引援投入和支出

在这个冬窗,英超各队引援支出暴跌到1.4亿英镑,比去年冬窗(4.65亿英镑)下降了70%,在冬窗投资引援的球队包括切尔西(5760万英镑),伯恩茅斯(3100万英镑),纽卡斯尔联赛(2100万英镑),狼队(1800万英镑),曼城(700万英镑),加的夫(300万英镑)和哈德斯菲尔德(200万英镑)。

英超各队出售球员的收入也从去年冬窗的3.73亿英镑下降到了9900万英镑,其中包括曼城(3330万英镑),利物浦(1900万英镑),狼队(1650万英镑),伯恩利(1000万英镑),莱斯特(900万英镑),托特纳姆热刺(900万英镑)和布莱顿(200万英镑)。

冬窗各俱乐部投入和支出

支出

在这个转会窗口,租借成了各支球队的重要选择,伊瓜因从AC米兰签入了伊瓜因,夏窗时可以选择从尤文买断这名阿根廷前锋,阿森纳也以类似的方式签入了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然而,蓝军也在冬窗投入了大量资金,以5760万英镑签入了多特蒙德中场普里希奇,并且将其租借回大黄蜂。

支出第二多的球队则是伯恩茅斯,他们在冬窗投入3100万英镑引援,其中以1900万英镑签入了利物浦前锋索兰克,以1200万英镑从布兰特福德签入了后卫梅姆。纽卡斯尔则在冬窗打破了俱乐部延续了14年之久的转会费纪录,此前纪录是欧文2005年加盟时的1600万英镑,而在冬窗截止日,纽卡斯尔以2100万英镑签入了亚特兰大联赛前锋阿尔米隆,而在此前三个赛季冬窗,纽卡斯尔都没有引援。

目前排名第7位的狼队以1800万英镑从马竞签入了边后卫乔尼,追平了签入阿达马-特劳雷时创造的俱乐部转会费纪录。卫冕冠军曼城以700万英镑从斯普利特海杜克签入了18岁的帕拉维萨,加的夫花了300万英镑签入阿斯顿维拉中场巴库纳,而哈德斯菲尔德则以200万英镑签入了查尔顿前锋格兰特。

出售

迪亚兹以2200万英镑转投皇马,马通多以1130万英镑转投沙尔克04,让曼城在冬窗得到了3300万英镑,而利物浦则因为索兰克的离队而获得了1900万英镑。阿福贝(1200万英镑)和丹尼-巴斯(400万英镑)转投斯托克城让狼队赚到了1600万英镑,沃克斯和克劳奇互换东家让伯恩利得到了1000万英镑。热刺将穆萨-登贝莱以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出售给中超俱乐部广州富力,莱斯特城则因为伊沃拉转投比利亚雷亚尔和诺伍德转投布莱顿而赢得了900万英镑。

克劳奇重回英超

加盟球员数量

在这个冬窗,伯恩茅斯、布莱顿、哈德斯菲尔德和加的夫城都在冬窗签入了3名球员,其中布莱顿签入的马拉卡尔、巴鲁塔和麦卡利斯特三名年轻球员都被租借回原俱乐部。伯恩茅斯、加的夫城和哈德斯菲尔德签入的3名球员中,各自有1人都是租借加盟。

各队加盟球员的租借比率

水晶宫签入的3名球员中,巴楚亚伊和佩里这两名球员都是租借加盟。切尔西、富勒姆、纽卡斯尔、西汉姆和狼队都签入了两名球员,而阿森纳、莱斯特城、沃特福德、伯恩利和曼城各自签入了一名球员。在这个冬窗,共有15支英超球队引援,5支球队没有引援。

离队球员数量

从离队球员数量上来看,狼队是冬窗最为忙碌的英超球队,足足有14名球员离开了球队,其中10人是以租借方式离开,包括冬窗新援王家豪被租借到里斯本竞技。布莱顿在出售2名球员的同时也有12人被租借离队,之后是切尔西(11人)、伯恩茅斯(9人)以及各自有8人离队的莱斯特城、利物浦、纽卡斯尔和沃特福德。

加的夫、水晶宫、埃弗顿、曼联和南安普顿都有6名球员离队,哈德斯菲尔德、伯恩利和热刺各有5人离队。离队球员数量最少的球队则是阿森纳,只有2人在冬窗租借离队,马丁内斯转投雷丁,18岁的史密斯-罗维则加盟莱比锡,西汉姆、曼城和富勒姆则各有4名球员离队。

曼联门将佩雷拉租借离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