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米原教练拉塞德:费德勒是史上最佳 这一点连纳达尔也承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德约科维奇在今年澳网赛中成功夺冠,使得自己的大满贯冠军数量上升到了15个,距离纳达尔有2个的差距,距离费德勒也只差5个,这也使得“史上最佳”的名号再次成为球迷争论的教练。

拉塞德曾执教迪米特洛夫

曾经执教过迪米特洛夫等人的著名教练拉塞德(Roger Rasheed)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费德勒才是当之无愧的史上最佳,而这一点连纳达尔也会同意:“是才是最佳?我认为就是罗杰,如果你问纳达尔这个问题,我认为纳达尔会说相同的话。”

尽管费德勒目前在大满贯冠军的数量上领先于所有人,但是他也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在与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的交锋纪录中都处于劣势。之前名宿维兰德曾表示:“如果一个人在与他同时代的球员交锋时都无法占据优势,那他怎么可能成为史上最佳呢?”

拉塞德还谈到了最近刚刚动完髋部手术的穆雷,在他看来,这位英国名将想要重返赛场有些不大现实:“我认为穆雷想要重新回来是不大现实的,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认为他不会再回到赛场上来,因为他已经无法再按照自己过去的方式去击球,如果他再回来,那些年轻人很容易就会摧毁他。”(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