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上海队面临过度老化 春节各队基本都不放假

李秋平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日,CBA联赛常规赛第38轮全面展开,上海主场迎战青岛。本场比赛上海在上半场就确立了17分的领先优势,随后他们不断扩大分差,最终五人得分上双的上海主场以121-86战胜青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也完成了对青岛的常规赛双杀。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也透露CBA各支球队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基本上都不会放假。

“今天是农历一八年我们的收官之战。18年的开局和结尾都还比较圆满,那19年我们还面临着全新的考验和挑战。要进季后赛的队伍都很胶着,但必须有球队要出局,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为季后赛做冲刺。大家今天都全力以赴,攻防两端都不错。”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此役,上海队球员朱瀛有着不错的发挥,谈及他的表现,李秋平说:“在哪个位置上有空缺,我们还是希望给更多年轻的球员有打球的机会。我们球队面临一个过度老化的问题。为了成绩,又不能给年轻球员大量的机会,朱瀛打的也不多,今天在攻防上发挥了他的强项,防守篮板,他本来就比较好,今天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很积极。”

而当被问及球队春节期间的安排时,李秋平说:“我问了很多球队,基本每个球队都不放假,那我们明天歇一天,大年三十和初一休息,初二正式开始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