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曼球迷记仇日本?扮成卡塔尔球迷预测2-1赢球夺冠

腾讯体育2月1日阿布扎比(文/应虹霞)阿联酋当地时间2月1日,日本队对阵卡塔尔队的亚洲杯决赛,即将在扎耶德体育场拉开帷幕。

在体育场门前,记者看到,以日本为首,来自亚洲各国的球迷,纷纷举着日本国旗,或穿着日本国家队队服,或脸上画着日本国旗,蜂涌入场。

球迷观战

一名叙利亚球迷穿着日本队队服,站在体育场入口外等待朋友。他预测比分是,日本3比0胜卡塔尔队。

三名阿富汗球迷,脸上画着日本国旗,他们告诉腾讯体育,自己是日本队俄罗斯世界杯王牌队员乾贵士的粉丝,预测比分,竟然惊人的一致——3比0,日本胜。

在迪拜一家日本公司工作的日本球迷中川先生,今天是跟四个朋友一起前来阿布扎比为日本队助威的。他告诉腾讯体育,之前,他曾在迪拜的日本队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越南队的比赛前,亲到现场助威。

说到今天的比分,中川先生略为低调,预测日本2比0击败卡塔尔夺冠。

在现场,腾讯体育也第一次惊讶地发现,日本队队服居然出现了“地摊货”——这在历届世界杯和亚洲杯上,也是罕见的。

摊主自称,这些货是伊朗制造,每件只售50个迪拉姆(约合人民币90元)。而要知道,同款日本队队服,在日本正价要售人民币1000元以上。

当天的决赛球票,不仅超贵,而且一票难求。一名阿联酋球迷向腾讯体育展示了手中的门票价格,赫然写着3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550元)。

在满眼尽是日本球迷中,也有另类的存在。有人穿着卡塔尔队队服,举着卡塔尔队围巾。上前一问,原来,这些是阿曼球迷。在此前,小组赛日本队对阵阿曼队的比赛中,日本队曾凭借一记有争议的点球,由原口元气罚中,1比0击败日本。而长友佑都也因为没有VAR,逃过了下半时的一记手球。

阿曼球迷向腾讯体育表示——今天他们都是卡塔尔粉。或许并没有多少底气,预测比分的时候,阿曼球迷低调地说,2比1吧,希望卡塔尔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