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浙江防守很凶 我们要多在内线做文章

贝帅谈对手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队。赛前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浙江队的防守很凶,而肯帝亚则需要更多通过内线去进攻。

“浙江队是一支很年轻,很有冲劲儿的球队,我们需要今晚打得很顽强,我们需要在精神上做好充分的准备。这场比赛将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会有一段短暂的休息,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全力以赴。”谈及今晚的比赛,贝西洛维奇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本赛季上一回合的交手中,客场作战的浙江以113-96战胜肯帝亚。此番回到主场,最近状态不错的浙江队也势必会全力争取胜利。在贝西洛维奇眼中,如何让自己球队的优势更大的发挥,也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

“比赛的关键点,我们在进攻当中需要做好无球移动和空间,尤其要利用好反跑,因为浙江队的防守很凶,我们需要针对这一点进行空间和移动上的调整。同时浙江队的快攻很快,我们需要做好退防。他们的运动能力很强,所以我们需要把握好篮板球。我们有内线的优势,所以希望我们可以更多依靠内线优势去进攻。”贝西洛维奇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