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市场》确认高准翼韦世豪加盟恒大 转会费均为2000万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的消息,国安的韦世豪和华夏的高准翼,已经确认转投恒大。不过2019赛季,95年出生的韦世豪和高准翼都将失去U-23球员身份,而韦世豪更是3个赛季之内在北上广球队中转了一圈。根据《转会市场》的标注,两人的转会费均为260万欧,合2000万元人民币。

韦世豪加盟广州恒大

国安昨晚官宣了2名华裔球员加盟,其中侯永永将在2019赛季身披7号战袍,而这个号码原本是始于韦世豪的数字。在韦世豪的球衣号码被新援“霸占”后,媒体就已经分析韦世豪转投恒大几成定局。

2017赛季,韦世豪租借加盟上港,不过与武磊技术特点相似,以及和本土一哥的位置重叠,韦世豪未能获得太多的机会。2018赛季,韦世豪则转投了国安,在御林军的1年时间里,韦世豪代表国安中超出场18场,但只有9次首发,在U-23门将郭全博成为主力之后,韦世豪多以替补身份亮相,甚至在“垃圾时间”才能获得机会。

而且韦世豪被传出和国安主帅施密特之间也有些不愉快,在施密特继续留在御林军的情况下,韦世豪最终转投恒大并不奇怪。虽然韦世豪跟随国足出战了亚洲杯,但一直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从2017年效力上港开始,到连续辗转国安和恒大,3年之内走遍了中超的3支土豪球队,韦世豪在不经意间创造了一个纪录。

高准翼同样加盟恒大

此外,高准翼早就被曝出转投恒大,而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的消息也证实了此前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司职中后卫的高准翼,一度被认为是冯潇霆的接班人,加盟恒大是在冯潇霆身边学习,还是直接顶替其位置,很快就会有答案出炉。

不过95年出生的韦世豪和高准翼,在2019赛季都失去了U-23球员的身份,在以注重年轻球员的卡纳瓦罗麾下,能否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从而有更大的发展,这一点还存在疑问。根据《转会市场》的标注,两人的转会费均为260万欧,合2000万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