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难上加难! 美国高尔夫大师赛5号洞新增发球台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挑战性是所有人都清楚的。近日,根据美国大师赛官方的信息指出,今年首个大满贯的难度又要“加码”了。5号洞将新增一个发球台,使得该洞长度增加40码。

5号洞是一个四杆洞,名称为“木兰”(Magnolia),在往年是球场第5困难的球洞。该洞历史平均杆数为4.26杆,去年的平均为4.16杆。在增加长度后,现在木兰的标识为495码。

5号洞是一个上坡带有些左狗腿的洞,落球区左侧有凹进去的沙坑。新增长度后,如果球手要穿越沙坑,那么开球就要打过313码。现在5号洞在距离上追上了10号洞,成为球场并列第2长的四杆洞,仅落后于505码的11号洞。

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今年将第一次前往奥古斯塔的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觉得这完全就是一个“柏忌洞”。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虽然羞于承认,但我觉得现在这个洞的预期就是打柏忌。”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