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空人一年约签下左投先发梅里 维兰德愿续约想投到45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休斯顿太空人今天宣布和韦德-梅里(Wade Miley)达成协议,这位左投先发以1年450万美元加盟球队,这也基本意味着前赛扬王牌达拉斯-凯科尔重回太空人的可能几乎没有了。

32岁的梅里在2008年首轮第43顺位被亚利桑那响尾蛇选中,2011年登上大联盟的他在2012赛季就入选了全明星赛,从2012至2015赛季平均投球局数超过190句,此后转战红袜、水手和金莺的他状态下滑,上赛季加盟密尔沃基酿酒人后表现出色。16场先发5胜2负自责分率2.57,季后赛4场先发自责分率仅有1.80,作为滚地球型的投手他上赛季滚地球比例高达52.8%,虽然每九局的三振只有5.6次保送超过3次,但整季16场常规赛3场季后赛加起来才被轰了4发本垒打。这也让太空人看到了这位老将的实力。太空人此前有意再度签回凯科尔,但前赛扬王牌始终不肯降价,无奈球队只能签下梅里来补强先发轮值,预计他将是太空人新赛季第四或者第五号先发投手。

2017赛季季中加盟休斯顿太空人的维兰德是球队队史首冠的重要功臣,2月底将年满36岁的他2019赛季结束后合约就将到期,近日在参加球队活动时表示自己并没有退役的打算,自己甚至愿意投到45岁,并且愿意和太空人续签一份合约。2018赛季34场先发是美联最多,16胜9负自责分率2.52,214局投出了美联最多的290次三振,其中每九局12.2次、三振保送比超过7,被上垒率0.9都创下了生涯新高,在美联年度赛扬奖评选中位列第二。生涯已经达成204胜2706次三振的维兰德表示自己还想拿下一座赛扬奖,2018年初为人父的他希望照顾家人的同时保持健康,更有动力激励自己继续前进。(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