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高尔夫大满贯修改参赛资格制度 将影响女子中巡赛

美国女子公开赛卫冕冠军阿瑞雅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美国高协(USGA)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对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豁免资格制度进行修改。包括女子中巡赛在内,各大女子巡回赛的奖金排名奖不再作为获得参赛席位的考量,取而代之是把更多的比重放在世界排名上。这个改变将从2020年开始。

这个修改并不是一时兴起。事实上,USGA在2012年的时候就已经对男子的美国公开赛进行过类似的修改。这种修改会降低获得豁免资格的球手的数量,从而提高通过世界排名、资格赛入选的名额。

女子世界排名是从2006年开始的。USGA的CEO麦克戴维斯(Mike Davis)表示,作出制度的修改是因为世界排名的计算方式已经渐渐走向成熟,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每个巡回赛都支持世界排名的方式。这是一个可靠的,可以提供客观数据的工具。用它作为资格的考量是公正的。”

202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修改汇总:

-取消前一年LPGA奖金榜75位球手的豁免资格

-取消前一年女子欧巡、女子韩巡、女子日巡奖金榜前5的豁免资格

-取消前一年女子中巡奖金榜前3的豁免资格

-提高通过世界排名入选的球手,从过去前50位有资格提升至前75位(截至赛前一个月)

-提高通过世界排名入选的球手,从过去前50位有资格提升至前75位(截至赛前)

-增加当年度CME全球竞赛前30名的豁免资格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